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藍色信紙 X 泛黃信封:致未來的第14瘋

北鼻:

 

先說聲對不起

上一封信

對你說話的

語氣不太好

 

你該不會因此

決定不再拆我的信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脾氣不太好

而且口不擇言

f字滿天飛

 

就只是那個f字而已

中文粗口我不會

只是偶爾也說TMD

還有“丟”是很少數

 

我不懂得省錢

不只是月光族

而且是到月中已經

緊急狀態的那種

 

我不喜歡

不喜歡粉紅色

我的衣服都單調得

像個男生的衣柜

卻可以不停地在買

 

我喜歡撒嬌

喜歡拋難題

更喜歡胡鬧斗嘴

但凡事卻要你讓著我

 

我有自己的主意

但卻喜歡讓你

猜著我想怎樣

 

我不喜歡出門

一出門卻亂花錢

我不喜歡社交

卻喜歡到處流浪

 

如果你覺得以上

你都能接受

你才來追求我 好嗎?

 

“風景如何

其實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陪你看風景的人

我在等一個人,

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

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人

一個知道我曾經

無盡的等待因而

更加珍惜我的人

一個也許沒能參與

我的曾經卻願意

未來奉陪到底的人

一個知道我不完美卻依然

喜歡我的人

一個情願被放逐

願意與我顛沛流離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