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荒村公寓 COTD

 

*

再來一張凄美的海報

*

最后一張驚嚇指數爆燈的

*

農歷七月進戲院看,你敢嗎?

不過大家可以放一萬個心

其實該片比較屬于愛情懸疑片

不是那種猛鬼連連

叫你嚇得逼著眼睛看戲的那種

*

我想此片是要在

愛情和懸疑中達到一個平衡點

不過前者的元素幾乎比較重

說是鬼片

可能是宣傳手法吧

*

片中他們還穿著

North Face, Columbia

背著大大的背囊

去深山找鬼叻

其實比較像去 hiking

特別喜歡張雨綺的那件粉紅色 North Face

還有 Puma 上衣

有天 我真的去 hiking 就買一套

購物狂進戲院 死性不改

*

要我評分

就是 ok

劇情 ok

setting ok

但是就是欠缺一個

特別 impressive

有 impact 的一幕

*

戲里用其中一個角色

用個很科學的角度

去解釋撞鬼的現象

是可以接受得到

但為何最后樂仔會昏迷不醒呢

*

那個女尸體全面發青

三只眼睛

看了很搞笑

Toy Story 的三仔?

怎么就不做恐怖點

*

還是現在的觀眾

太過 sophisticated

經驗豐富

不容易受騙

所以要做一部叫好叫座

的鬼片也是越來越難了

*

結尾出場

還是帶個問號

原來是故事中的故事

那么那個是真

那個是假

那四個探險的少男少女

還活生生坐著

樂仔卻昏迷了七百多天

????

*

出戲院后

友人還是那句

“這是什么戲來的”

其實之前就有點憂慮

跟他一起來看

果然如我所料

真是有點失望了

明知這樣

還要拖他落水

*

說到底

雖然講不怕

哈 畢竟一個人看鬼戲

我還是不夠勇氣

如果是《人間喜劇》

就多多次都不怕啦

*

我醉翁之意不在酒

是為了看樂仔而來

而且因為和他在戲中穿了

一模一樣的灰色外套

而沾沾自喜

還有很喜歡大熒幕上

他的眼睫毛

天啊 瘋狂少女

*

樂仔的學生look

*

backpacker look

*

scary look

*

man in the mirror look

man on escape

*

the suspicious author

 

*

behind the scene’s Shawn Y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