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勁歌二:講情

SHALL WE TALK, SHALL WE TALK

就當重新手拖手去上學堂

SHALL WE TALK / 陳奕迅

作曲:陳輝陽

填詞:林夕

編曲:金培達

監製:陳輝陽  

*

我帶著情意 一絲絲悽愴 

許多說話都 仍然未講

縱隔別遙遠 懷念對方

悲傷盼換上 再會祈望

那有一天不想你 / 黎明

作詞:向雪懷

作曲:林慕德

編曲:林慕德

越吻越傷心 明明無餘地再過問

明明知道衷心一吻 會有更親厚質感

越吻越傷心 / 蘇永康

作詞:林夕

作曲:吳國敬

編曲:吳國敬/孫偉明

*

我說過要你快樂 讓我擔當失戀的主角

改寫了劇情 無言地飄泊

我說過要你快樂 / 吳國敬

作詞:向雪懷

作曲:倫永亮

編曲:梁偉基

*

我想哭 你可不可以暫時別要睡

陪著我 像最初相識我當時未怕累

但如果 但如果說下去 或者

假如讓我說下去 / 楊千樺

作詞:林夕

作曲:於逸堯

*

我有說話未曾講 你這剎那在何方

如何能連繫上 與你再相伴在旁 如晨光

情深說話未曾講 / 黎明

作詞:潘源良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