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勁歌三:日月星辰風雨潮

太陽星辰 即使變灰暗

心中記憶 一生照我心

太陽星辰 / 張學友

作詞:林振強

作曲:德永英明

編曲:盧東尼

*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妳推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妳我包圍

愛如潮水 / 張信哲

作詞:李宗盛

作曲:黎沸揮

*

冷冷雨 哦 哦 沒焦點因找不到妳

冷冷雨低泣彷彿要等妳經過

藍雨 / 張學友

作詞:陳家麗   

作曲:德永英明    

*

答應我妳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再輕易嚐試放縱的滋味

妳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愛如潮水 / 張信哲

作詞:李宗盛

作曲:黎沸揮

*

風繼續吹 不忍遠離

心裡亦有淚 不願流淚望著妳

風繼續吹 / 張國榮

作詞:鄭國江

作曲:Ryudo Uzaki/Youko Agi

編曲:徐日勤

*

各種空虛 冷冷冷 吹起吹起風裡夢

過去的心 火般灼熱 今天已變了冰凍

讓一切隨風 / 鐘鎮濤

作詞:黃霑

作曲:大野剋夫

編曲:Richard Yuen   

*

來又如風 離又如風

或世事通通不過是場夢

人在途中 人在時空

相識也許不過擦過夢中

如風 / 王菲

作詞:林振強

作曲:張宇  

* 

就算你壯闊胸膛 不敵天氣

兩鬢斑白 都可認得你

約定 / 王菲

作詞:林夕

作曲:陳小霞

編曲:Adrian Ch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