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勁歌一:天大的愛

愛妳 我管不了是禍 未想過是為何

能愛著妳苦也未去躲

愛你 / 許志安

作曲:雷頌德

填詞:周禮茂

編曲:雷頌德

*

有著我便有著你 真愛是永不死

穿過喜和悲 跨過生和死

愛是永恆 / 張學友

作詞:林振強

作曲:Dick Lee

編曲:Iskanda Ismail

*

SEE ME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假使我算神話 因你創更愉快

我的驕傲 / 容祖儿

作詞:黃偉文

作曲:陳光榮

編曲:陳光榮

*

憑我徹底的勇氣 愛是最大權利

不理場面不偉大 我共你始終同遊生死

還有哪一種結尾 花光一切在乎你

沒有想過太多 我只需要你

愛是最大權利 / Pung Pung

作曲:李漢文 (On Your Mark)

填詞:夏至

編曲:Ping Pung

監製:雷頌德 / 李漢文 (On Your Mark)

戀愛大過天 想不想也日夜懷念 

連甜夢也不夠甜 怎麼閃

同學始終會遇見

戀愛大過天 / Twins

作詞:林夕

作曲:伍樂城@Baron

編曲:伍樂城@Bar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