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勁歌六:神愛世人

祈求天地放過一雙戀人

怕發生的永遠別發生

從來沒順利遇上好景降臨

如何能重拾信心

少女的祈禱 / 楊千樺

作曲:陳輝陽@好好笑

填詞:林夕

編曲:陳輝陽@好好笑

監製:陳輝陽@好好笑

*

神啊 救救我吧

一把年紀了 一個愛人都沒有

孤獨是可憐的 如果沒愛過

人生是黑白的

神啊救救我 / 陳小春

作詞:易家揚

作曲:包小柏

編曲:洪敬堯

*

僧人都不喜愛我

神你不歡喜我迫我入了魔

愛侶幾百萬 誰料我蠢得竟可

重覆去犯錯

愛神 / 古巨基

作詞:林夕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