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兄妹

兄妹 / 陳奕迅

  *

兄妹 / 方大同 薛凱琪

2005 大同音樂世界??

姐弟版

大同唱得真的真的很好聽

*

兄妹 / 張繼聰 謝安琪

據說是他們的婚禮上

Louis + Kay 幸福到永遠版

*

另一把男聲係徐偉賢

(我沒聽過他唱國語)

這些都是 Youtube video 的評論

無法證實

*

兄妹 / 謝安琪 關楚耀

2007 第一天Live 音樂會

他是一個不錯的歌手

今天在903聽到一首派臺

希望他能重新回歸

《Ah Q》

兄妹 / 陳奕迅 謝安琪

08拉闊第一場 陳奕迅X謝安琪X方大同XEO2

兄妹 / 周國賢 薛凱琪

周國賢的國語歌一向不錯

他算是獨立唱作人  

也有隊band - Zarahn

也是大同的好友

*

兄妹 / 張信哲 容祖兒

2005 新城容我信愛一唱傾情音樂會

聽了不習慣版

*

我也很想有個哥哥

錫錫我

被人蝦

都有人為我出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