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買一送一

cover

*

Hanjin, 喜歡他的音樂

很久很久了

終于出了創作專輯

雖然算起來只是是半張

2009年 他出過一張爵士專輯

但是我還是比較期待

他個人創作啦

*

我想可能你也聽過他的身影

陳奕迅 《愛是懷疑》

陳冠希 《不可能》

容祖兒 《心花怒放》

那把很充滿能量的聲音

*

而且他作曲功力太強了

不止快歌

何韻詩 《Ten Days in The Mad House》

包辦全部曲

還有包埋監制 編曲

*

連最近的抒情之作《男人信什麼》

還有還有如果還是不認識他

最近 Sammi的《一步一步愛》

總聽過了吧

他是繼 Eric Kwok

令我五體投地的音樂人

*

所以這張專輯

《買一送一》

我買的肯定是陳奐仁 送的是歐陽靖

*

因為

ABC 聽了多

現在上了年紀

不再喜歡了

之前最迷戀的應該是

黃立成和 Machi 幫吧

*

現在? okay 啦

不要太吵的 我還可以接受

還有不可以有粗口

*

很喜歡陳奐仁把聲音

這張專輯沒有讓我失望

*

我覺得這張專輯

最成功的是和大眾的 Connection

簡單的歌詞

很像我們普羅大眾的寫照

*

所以這是一張我會聽很久很就的專輯

Hanjin 陳奐仁,

a cute talented fella

*

買一送一 / 陳奐仁 歐陽靖

Happiness / 陳奐仁 歐陽靖

安眠藥 / 陳奐仁 歐陽靖 

*

Fly Me To The Moon / 陳奐仁 / Live

愛是懷疑 / 陳奐仁 / Live / 原唱 Eas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