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勁歌完結章:好心一早放開我

吻下來 豁出去 這吻別似覆水

再來也許要天上團聚

小城大事 / 楊千樺

作詞:林夕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

現在我有點亂了

黎明有部電影《大城小事》

他在2004年《常情》專輯里

也翻唱過《小城大事》

不過歌名叫《大城小事》

王力宏的那首呢?

哦 叫做《大城小愛》

*

眼淚還是留給天撫慰 你是前度

何必聽我吠

獻世 / 陳小春

作詞:林夕

作曲:周杰倫

*   

別再做情人 做隻貓做隻狗

不做情人 做隻寵物至少可愛迷人

和你不瞅不睬 最終只會成為敵人

愛與誠 / 古巨基

作詞:林夕

作曲:曹雪芬@宇宙大爆炸

編曲:Ted Lo

*

好心一早放開我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好心分手 / 盧巧音

作曲:雷頌德

填詞:黃偉文

編曲:Ted Lo,雷頌德

*

誰得到過願放手 曾精彩過願挽留

年年月月逝去越是覺得深愛你

誰願放手 / 陳慧琳

作詞:阮世生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