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喊包

最近除了很 emo

還患上了愛哭癥

*

何以見得

愛哭癥是嚴重得

每個星期六都哭

就這樣所有的周末都被毀了

*

前個星期六 和爸媽鬧嘴

哭了一陣 斗氣七點就睡覺了

上個星期六 看那個 Sony Nex 的廣告

都可以哭得稀里嘩啦

*

這個禮拜那個 MV 不在了

版權問題

想看也沒有了

*

這個星期六

更加嚴重了。。

*

家里沒浴缸

而我偏偏很喜歡在洗澡時

想一些東西

*

所以很多時候

現在的頻率很像是每天

就干脆拿個大大的桶

就跳進去

坐在里面

慢慢想東西

*

其實那桶也是小孩洗澡用的

給我這樣搞法

不知道幾時會爛掉

*

今天想想下

竟然也可以哭了起來

不過在洗澡時哭也好

至少不必找手巾

讓眼淚隨水流去

*

又可以哭得很大聲

也無所謂

但是一定要開水

讓水蓋過哭聲

*

不然鄰居會以為

他們撞鬼

凄涼的哭聲

隱隱約約

而且現在還是七月

*

想下 還有什么做

出來就要寫這篇文字

*

去看戲?

《線人》上畫了

但是今天看有點貴

而且星期六都是那種

朝氣蓬勃的學生黨

我一個怪阿姨

挺凄涼 挺可笑

*

繼續寫吧

要不然就收拾下衣服

講了好幾個禮拜了

卻遲遲沒有動工

*

人就是這樣犯賤

周日很渴望周末

周末卻格外寂寞

原來從來期待的只是

周五放工放學那刻的興奮

*

周末我喜歡不吃東西

讓腸胃休息下

就光喝水 越多越好

沒做什么 攤在哪里

又何必吃東西呢

餓了就隨便拿些什么充饑

但記得不要過量

不然會反效果

*

但到了 Saturday Nite

我的腸胃又特別活躍

一定要找些 junk food

來慰勞它

總要有些派對感覺

很矛盾吧

*

Saturday Nite i am in heaven

Sunday Nite i fall to hell again

到了星期天晚

又開始惆悵

原來兩天來

什么也沒做過

卻很快又要回歸

Monday Blue

那種感覺很無奈

所以我特別討厭

Sunday Nite

*

唉 人生只不過是這樣而已

循環又循環

時間何其快

當你回想起

某個星期六到哪里玩

某個星期六很快活是

原來已經過了很多個禮拜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