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想哭你就哭唄 X 甭搞得自己太累:那點權利你還配

原來人在醒來的那刻

無論什麼時間

是最脆弱的

哦 這個我懂了

 

昨晚道別以後

就乖乖地去睡

也可能是

昨晚我確實的很累

也好

 

然後三點就爬起來了

就寫完了 這篇

只能說我輸了 X 也許是你怕了: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當作是完結篇

 

嗯 全程雖然有眼淚

但都被我擋了回去

我都沒哭

 

寫完了 還能繼續幹活

直到七點 都好好的

感覺找回自己的節奏了

 

七點後

回房入睡

主要是有點困了

 

還有

我一直很怕面對

天黑轉天亮的過程

感覺捉不住時間

所以還是天亮後醒來較好

 

應該學習一下

以後的日子裡

在這時候

再也沒有假裝

送哥哥去上班的日子了

 

八點起來

感覺真的睡得很好

可以繼續眼前的一天了

 

怎麼翻翻了

李榮浩的歌

再翻翻自己之前

寫著關於我們的文

 

居然稀里嘩啦哭了起來

哇靠 我被自己的文字感動了嗎

 

也不知道

是為他的離開而哭

還是為自己悲壯的命運

 

2016年 我哭了2次

第一次 害怕他會離開而哭

第二次 我夢想成真了 喔耶

 

人家是為了失戀而剪頭髮

我是剪了頭髮再失戀

所以嘛

我的第六感還是很不錯的

 

這人嘛 想哭的時候就哭

而且眼淚憋多了 也不好

我以前如何走出來

今後也會走得更好

 

夏簡夕與丫頭的playlist》#P.S.篇

《喜劇之王》 / 李榮浩

 

我天生不愛炫耀 卻太多藝術細胞

我談的情 拍的拖 也許很少

中的槍 捱的刀 受的煎熬 華麗得無法低調

為什麼全世界的戀 我都失一遍

為所有的悲劇 當特約演員

我傷得斷腸 我哭得誇張 像一套港產片

 

喜劇之王 / 李榮浩

 

有時候也常常怪自己
怎麼總是好了傷疤忘了疼
被別人坑過還是不長記性

下次還是忍不住會心軟
有時候也有點恨自己

怎麼就這麼好欺負
總是輕易就被

幾句話哄得開開心心
心甘情願去吃虧

有時候也不大喜歡自己
怎麼就總是拉不下一張臉

沒辦法像某些人那麼冷漠無情
卻常常苦了自己的心

你越是對別人好
別人越是不懂珍惜

太容易得到,往往就顯得廉價
你冷酷板起面孔
別人反而多出幾分恭敬

然而你對別人好是情分
不對別人好是本分

有些人就是得寸進尺
仗著你的好
有恃無恐再三挑戰

這世界往往就是這樣
容易被辜負的
永遠都是天真又心軟的人

狼心狗肺的人
反而天天得意,活得瀟洒自在

可你就是這樣一個人
有愛不會等,有夢不願醒

常常在信任的人面前栽跟頭
痛過,也像從沒受過傷一樣

學不會別人的虛偽狡詐
更學不會別人的薄情寡義

這樣善良又真誠的你
永遠不願跟這世界同流合污

不要急,你隻是沒有遇到對的人
你總會被歲月溫柔相待

因為你是那麼好的人
你值得

喜劇之王 / 李榮浩

原名「尹天仇」

作詞:黃偉文

作曲:李榮浩

我看著顆獼猴桃 眼淚突然被引爆
我可不是可不是 特別愛鬧
這叫做這叫做 心靈感召
不信你問李清照

我天生不愛炫耀 卻太多藝術細胞
我談的情 拍的拖 也許很少
中的槍 捱的刀 受的煎熬 華麗得無法低調

為什麼全世界的戀 我都失一遍
為所有的悲劇 當特約演員
我傷得斷腸 我哭得誇張 像一套港產片

為何普天下的淚 我先流一遍
市面上的紙巾 都由我代言
站在我旁邊 你不算可憐 這也是種貢獻

被分手的那一秒 我瘋狂往海邊跑
你有什麼資格說 我很無聊
你那次淋著雨失控咆哮 廉價小說那一套

為什麼全世界的戀 我都失一遍
為所有的悲劇當特約演員
我傷的斷腸 我哭的誇張 像一套港產片

為何普天下的淚 我先流一遍
市面上的紙巾 都由我代言
站在我旁邊 你不算可憐 這也是種貢獻

每一天都活在電影裡面
每一天都活在小說裡面
每一天都活在K歌裡面
每一天都活在MV裡面

這世界本來就是場真人秀表演 實在難避免

幕揭開全世界的戀 我都失一遍
為所有的悲劇 當特約演員
我傷得斷腸 我哭得誇張 只為了紅幾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