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6

日漸生疏 X 說愛太俗:老衲持素

或許已經許久沒有

戀愛的感覺

有點生疏了

 

而這一次的突如其來

卻反而沒有招架不住

 

雖然稍微平淡

但我比以往更確定

或許會和我過日子的

是這款的男人

 

兜了大半圈

以前總喜歡被稱作

「北鼻」、「鹿」

 

今天才驀然發現

卻沒有比

被稱為「傻姑娘」

來得踏實

 

天若有眼

賜予我愛情

 

請告訴我

那個人是否就是

眼前的那個他

 

若不是 也沒事

反正這麼多次

我也撐得過來了

 

我擇偶條件很低

低得讓人懷疑

是不是認真在找

 

還是根本眼光過高

卻把條件估計說低了

顯得自己更清高

 

但卻是就只有以下

「九分褲白球鞋

特爺們的男人」

 

對日子的憧憬

「有足夠的錢讓我們

去旅行就行的小日子」

 

沒車沒房也沒關係

就求個安穩

 

一次又一次的落空

也不會再強以進攻

 

若非早已滿身傷痛

也不至於萬念俱空

 

要是真的有個人懂

但願他與過去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