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6

向右偏左的墜落 X 人生應有的蹉跎:一生未必會滿座

《丫頭的Playlist》#墮落蹉跎篇

《滿座》/ 李榮浩

 

要跟自己認錯話不多

一句就忐忑

一手操辦落魄理想沒破

有時候也渴望停泊在一個住所

 

一生未必會滿座

都曾經來過

閉著眼的床很暖和被幾首歌勒索

忍不住淚想過很多

 

一生未必會滿座

看慣了離合

今日碰面都不擺手

昨天情合意投

人生應該有的蹉跎

我們向右偏左的墜落

琢磨著尋求自我

連帶愛人親友你我

都包括

 

滿座 / 李榮浩 / 非官方版

官方版未出

先(不)將就一下

 

2015/01/15(更新)

這輩子第一次等MV首播

白球鞋 X 丹寧夾克:帥出天際

滿座 / 李榮浩

 

滿座 / 李榮浩 / 官方完整版

 

滿座 / 李榮浩

作詞:李榮浩

作曲:李榮浩


擦掉桌面上積下的灰
對是非也沒多說幾嘴
都以為看懂了真偽
能把握發火和頹廢
年輕再瘋狂都不為過
出走幾次也有處可躲
帶著自卑討著生活
慶幸沒有無事可做

要跟自己認錯話不多
一句就忐忑
一手操辦落魄理想沒破
有時候也渴望停泊在一個住所

一生未必會滿座
都曾經來過
閉著眼的床很暖和被幾首歌勒索
忍不住淚想過很多

一生未必會滿座
看慣了離合
今日碰面都不擺手
昨天情合意投
人生應該有的蹉跎
我們向右偏左的墜落
琢磨著尋求自我
連帶愛人親友你我
都包括

年輕再瘋狂都不為過
出走幾次也有處可躲
帶著自卑討著生活
慶幸沒有無事可做

要跟自己認錯話不多
一句就忐忑
一手操辦落魄理想沒破
有時候也渴望停泊在一個住所

一生未必會滿座
都曾經來過
閉著眼的床很暖和被幾首歌勒索
忍不住淚想過很多

一生未必會滿座
看慣了離合
今日碰面都不擺手
昨天情合意投
人生應該有的蹉跎
我們向右偏左的墜落
琢磨著尋求自我
連帶愛人親友你我
都包括

一生未必會滿座
都曾經來過
閉著眼的床很暖和被幾首歌勒索
忍不住淚想過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