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人走了 X 那以後呢:就安安靜靜慢慢疼著唄

分手最痛的

不是分手那刻

因為你會叫自己穩住

 

也不是那場

為了發洩的大哭

因為眼淚始終會幹去

 

而是那個人走後

你生活留下來的

一大空隙

 

一首歌、一段文

你好像處處都會

被提醒你現在已經是一個人了

so wake up!

 

還有他說過的某段話

他提起的某件事

甚至是某個時間

你會特別想看手機

 

還有那個遲遲

不肯刪去的信息記錄

 

寧可痛著甜蜜回憶

也不想什麼都沒留下

 

那封即使你知道

他是從哪裡拷貝回來

而在名字上

動動手腳的道別信

 

還忍不住想贊他

還挺有心思的

 

想贊他的坦白

他的乾淨利落

 

這樣很痛 你懂嗎

因為心裡始終

覺得他很好

 

如果因死心而離開

至少知道要往前看

你會遇見更好的

只不過是一個混蛋而已

 

但是若是因為

逼不得已而離去

 

一切挺好

只是我們不能在一起了

 

這樣才是最痛的好嗎

只是我不配擁有

 

我和他說過

我在遇見他之前

 

以為我會找一個

不是很討厭的人

可能是別人介紹的

可能是父母認同的

就過一輩子了

 

我不敢再奢望

我會意見讓我

fall in love的人

直到他的出現

 

所以這次比

任何一次還要更痛

 

不是我不愛你了

而是我不能愛你了

 

一天很長

彷彿死了又活過來

活過來突然又被戳中而死

重複個上百次以後

 

回憶是毒藥 時間是解藥

那種來回遊走在

回憶與現在的感覺

 

我不敢再想以後

我再也不敢再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