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6

進退之間 X 兜了數圈:糾結的一天

我也忘了最後一次

這麼認真地思考

一個問題是什麼時候

或者這可能是第一次

 

畢竟關乎人生大事

考慮上一宿未眠

也是無可厚非的事

 

況且是和另外一個人

有關的人生大事

有些部分 非我掌控之中

所以怎麼也想不出個

最理想/圓滿的答案

 

可能

我已沒有太多精力

更沒有太多的青春

消磨在trial n error的

戀愛上面

 

所以要不立即確定

要不立即退出

免得以後藕斷絲連

到頭受傷的還是自己

 

雖然說受傷

乃兵家之常事

也有足夠的抗衡能力

 

但畢竟到頭來

若落個一場空

這樣可有趣

 

尤其是像我這樣

要一頭栽進去

就無法抽身的傻勁

可不是收得那麼

乾淨利落的

 

兩個徹夜未眠

分隔千里的靈魂

都有種小日子

突然被打亂的感覺

 

他有他的人生規劃

我的規劃就是沒有規劃

 

沒遇見對的人

也能養活自己 沒事的

 

遇見對的人 求帶走

我會成為他的板塊上

不耀眼卻強力的後盾

 

而此刻 若上天

能降個指示

我是否就是是他拼圖上的

那一塊missing puzzle piece

只求個 Y/N

 

但要真那麼容易

世界上也不會

每天都有那麼多的

離婚/婚姻糾紛/各種案子

 

今天在上班時間

就問他認真聊了兩回

知道這樣不好

打擾哥哥工作

 

但確實是按耐不住

自己那份糾結要死

而且還一直纏繞的思緒

 

哥哥給的答复

還算滿意

我也不知道我和他聊

究竟是想得到怎樣的回應

 

但我要不把自己

內心的糾結說出來

心裡卻不踏實

說出來讓他知道

怎樣都感覺更好一些

 

畢竟談戀愛

很大部分還是

一個溝通過程

 

嗯。。。

我喜歡這樣

理性兼感性地談戀愛

 

p.s.

至夏簡夕的第3篇

我希望這是一篇

每天不間斷的長篇

而不是限時版的散文

 

就好像

經典款的白球鞋和

粉藍襯衫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