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6

你不要說話太坦白 X 搞得我心裡好悲哀:現在要把自己找回來

失戀的時候

找個傾訴的對象固然重要

但找一個對的對象更重要

 

因為這個時候

若有個你以為很了解

您的閨蜜跳出來跟你說

 

要不要來個大改造。。

更嫵媚。。

Beauty are by choice

not by chance。。。

You can be better。。。

upgrade自己。。。

男生還是用眼睛看東西多。。。

不是說要可以去改外形。。

而是讓自己更亮麗。。

在適當的年齡做出適時的改變。。

不過有時真的要改變。。

去吧頭髮弄得更好。。

染它。。

 

挖槽

突然感覺

自己失去的不只是個男朋友

而且是這個眼前的閨蜜

 

原來我在她眼裡

真的長得那麼差那麼醜

這麼不值得一看

(被甩也是理所當然)

 

比失戀更傷的事發生了

不如不傾訴還好 是吧

 

也對

或許了解自己的

始終只有自己而已

把自己的傷疤

攤出來讓人家看

也不過如此

 

不過還是還要感謝她的坦白

雖然我覺得以後

有點難面對她了

我說真的

 

還是寫寫字

聽聽歌算了

 

loop了一天一夜的李榮浩

彷彿每一首都戳中了

 

《丫頭的playlist》#傷口撒鹽篇

《太坦白》/ 李榮浩

 

你不要說話太坦白

搞的我心裡好悲哀

 

太坦白 / 李榮浩

 

太坦白 / 李榮浩

 

太坦白 / 李榮浩

作詞:李榮浩

作曲:李榮浩

 

再過一下天空就要變成紅色
看著太陽一點點還剩下半個

那種感覺還在不在
我也快顛倒了黑白
面向左邊已看不到 你在

喝啤酒不是因為爭吵了過後
切蛋糕不是因為你的生日剛過

只是記憶空了一塊
你怎麼還不來塗改
我以為你能把這變 更精彩

你不要說話太坦白
搞的我心裡好悲哀
再不怎麼樣 好歹也是一場愛

你不要說話太坦白
沒有誰真的離不開
現在我就要把自己 找回來

喝啤酒不是因為爭吵了過後
切蛋糕不是因為你的生日剛過

只是記憶空了一塊
你怎麼還不來塗改
我以為你能把這變 更精彩

你不要說話太坦白
搞的我心裡好悲哀
再不怎麼樣 好歹也是一場愛
你不要說話太坦白
沒有誰真的離不開
現在我就要把自己 找回來

你的好 我知道
我喜歡 你微笑
別再流淚讓我看到 讓我看到

你不要說話太坦白
搞的我心裡好悲哀
再不怎麼樣 好歹也是一場愛
你不要說話太坦白
沒有誰真的離不開
現在我就要把自己 找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