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6

行屍走肉 X 感官皆麻:你戒过毒吗?

早安-晚安-心語: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明明那個人還在,

可以打電話,可以發信息,

但你沒有任何立場,

他永遠不是你的了

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

 

寫給前任的999封情書:

心裡沒了牽掛的人

打開手機都不知道幹什麼

最著屏幕發呆

 

寫給前任的999封情書: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你吸過毒嗎?”

“放棄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你戒過毒嗎?”

 

另頭的那個人曾經說過

我是毒品,

嘗過了就不想戒

 

我估計他早戒了

因為他用的是“想”

 

但比不想戒更壞的是。。

現在我想戒、必需戒

卻怎樣也戒不了

 

染毒後最致命的就是

即使戒了毒。。

後來還是會重蹈覆轍

一輩子都改不了的

 

《丫头的playlist》#戒毒篇

《尼古丁》EDC

 

原本應該一早戒了

還是不捨得我的尼古丁

多麼致命 絕症

為何我會點起自己 有限生命

投懷送抱敗壞名聲

彷似為你慢性殉情

千夫所指我也默默承認

多麼致命 還只好信命

輸給愛情 絕症

 

尼古丁 / EDC

 

尼古丁 / EDC

作詞:黃偉文

作曲:陳奐仁/林雅慧

 

誰人叫我出生入死 也來幽會 沿途寸寸慢慢成灰
心肺就只受你支配 一呼一吸既快樂又愚昧

* 無止境 從熱吻中火拼 沉迷你至知大局已定
原本應該一早戒了還是不捨得我的尼古丁
多麼致命 絕症

為何我會點起自己 有限生命 投懷送抱敗壞名聲
彷似為你慢性殉情 千夫所指我也默默承認

Repeat *

地獄的邀請竟比天國更加引誘 一束煙竟可綁著我手
很清楚清新的愛人街裡有 但我一口又再接一口

無止境 從熱吻中火拼 沉迷你至知大局已定
原本應該一早戒了還是不捨得我的尼古丁
多麼致命 還只好信命
輸給愛情 絕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