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012的一歌二唱

林一峰 + 林二汶

兩兄妹

現在簡稱林一二

 

上個月兩場

《一峰不能藏二汶演唱會》

一峰不能藏二汶演唱會

 

feedback 很好

真的很想看

算了 很多演唱會

都沒機會看的了

除非我移民啦

 

donald 在微博寫到

“即係咁!如果我係音樂老師,我會以佢哋嘅音樂同歌曲為教材;如果我係政府高官,我會喺西九為佢哋興建展覽館;如果我自己有一個頒獎禮,我會頒最佳男女組合獎俾佢兩個!欣賞完一峰不能藏二汶音樂會之後,我有以上的想法。”

Donald's comment

 

配合演唱會

也有這張專輯

林一峰 林二汶的專輯

《林一歌 林二唱》

哥哥寫 妹妹唱

還包括翻唱了哥哥的創作代表

《Honey Honey》

When She Sings / 林二汶

 

一向來都很喜歡林一峰

看 這至少三年了吧

還有at 17

所以怎能錯過呢

 

主打歌 《三》

講述兄妹情 很可愛

林一二

1 + 2 = 3

 

《愛你枕邊暖》濃濃的中國風

原來講述的是母愛

說真的 我沒留意聽

真留意不出歌詞來

只記得聽見了

一見任劍輝 總有白雪仙”

原來是寫給媽媽的歌

 

他們賣的并不華麗

純粹只是快樂及動人的音符

彈彈唱唱

多年來也是如此

沒有變過

 

講到底

我真的真的很羨慕林二汶

有個好哥哥

和自己做喜歡做的事

這樣天天都是好天氣

林一二兄妹

 

三 / 林一峰 林二汶

放鬆嗎 無論在每日如何勞和酸

疲倦嗎 疲倦便歸家總有三溫暖

不管走到多麼遠 歸家總有三溫暖

 

愛你枕邊暖 / 林二汶 史上最強女歌手版

Janice模仿好震鬼

演唱會現場那個版本

云妮姐姐天天都在播

天啊 恨不得真的可以去

一見任劍輝 總有白雪仙

走過大半生 小玉有李十郎 (郭靖也有黃蓉)

不需這麼淒怨 只要你愛我未變遷

 

好天氣 / 林一峰 林二汶

之前po 在

好天氣的文

也是演唱會的主題曲

少爺占的詞

天氣還算好

就算下大雨令你很糟 不覺你糊塗

天氣還算好

縱遇上風暴 令你跌倒 有我待你好

 

《林一歌林二唱 When She Sings》經已上市 / 林一峰 林二汶

不怪的謝茜嘉每次都講錯,“這兩姐弟”

妹妹真的好吵哦

 

藍精靈 / 林一峰 林二汶

至少二十年的片段

九歲的哥哥 三歲的妹妹

 

三 / 林一峰

作曲:林一峰

填詞:周耀輝

編曲:CM Groovy

監製:何秉舜@goomusic

他不愛度高 卻永遠教導我
應該修腰否則似船
她討厭健身 卻永遠勉勵我
應該增加三幾寸
他喜歡跌電話 也試過跌護照
卻擔心本小姐不會生存
他只會是他 我永遠也是我
鬧著第十萬次交 從來不手軟

記得嗎 從前就這樣流連兒童村
記得嗎 然後就照樣漫遊成人圈 oh...
放鬆嗎 無論在每日如何勞和酸
疲倦嗎 疲倦便歸家總有三溫暖

他早晚在飛 卻永遠教導我
不應花心應該要專
她相信漫畫 卻永遠勉勵我
不應只懂得打算
爸媽慣例縱他 縱到變做皇帝
流落在外面 我自有底線
她只會是她 我永遠也是我
練著第十萬隻歌 仍然很溫暖

記得嗎 從前就這樣流連兒童村
記得嗎 然後就照樣漫遊成人圈 oh...
放鬆嗎 無論在每日如何勞和酸
疲倦嗎 疲倦便歸家總會說笑或嗌交
甜蜜嗎 記得嗎 記得嗎 從前就約定逃離平凡村
記得嗎 然後就結伴錯蕩浮華圈 oh...
放鬆嗎 無論在每日如何勞和酸
疲倦嗎 疲倦便歸家總有三溫暖
不管走到多麼遠 歸家總有三溫暖

三 / 林二汶

作曲:林一峰

填詞:林一峰

編曲:何秉舜@goomusic

監製:何秉舜@goomusic

超市減價起勢換印花慳得要慳
兩手三袋米從未手軟
今季新裝未如換套煲深得我心
玉手巧廚最懂得精算

衫褲洗哂晾完又摺
捽過窗口大門地板光潔洗我心
浴巾包著你柔順溫暖
執檯打掃敷臉電發
洗碗乾碗睡前換被單都不氣喘
第二朝醒來再上演一遍

飯我為你煮 湯我為你添
洗了大半天 我獨自在窗邊
家我為你守 數我為你睇
深諳電視劇發展 喜愛大團圓
儘管你有鼻鼾 仍愛你枕邊暖
飯我為你煮 湯我為你添
站了大半天 小腿粗了點
家我為你守 數我為你睇
深諳電視劇發展 喜愛大團圓
(儘管你有鼻鼾) 仍愛你枕邊暖

一見任劍輝 總有白雪仙
走過大半生 小玉有李十郎 (郭靖也有黃蓉)
不需這麼淒怨 只要你愛我未變遷

三 / 林一峰 林二汶

作曲:林一峰.林二汶

填詞:少爺占

編曲:林一峰.林二汶

 

藍和白形成了天
你共我槳透半天
倚在你肩 靠在海邊
星星月亮兩手牽
日與夜變化萬千
坐上飛氈 飛到天邊

在天平線 就這樣分不出黑白天
在天堂見 折翼天使吃著半支煙

天氣還算好
就算下大雨令你很糟 不覺你糊塗
天氣還算好
縱遇上風暴 令你跌倒 有我待你好

在懸崖邊 遼闊天地再會看得見
在回南天 證實戀愛日期沒改變

天氣還算好
就算下大雨 令你很糟 不覺你糊塗
天氣還算好
縱遇上風暴 令你跌倒 有我待你好

同再起步 同再起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