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忘穿秋水錯愛序

當我再拿起電話 想不起你的號碼

當我回復你訊息 覺得是件麻煩事

當我不再狂留言 在面書懶得跟蹤

當我看見某件衣 想起張臉不是你

 

當我聽到某首歌 不再有任何感覺

當我開心悲傷時 沒想到要和你說

當我決心走天下 想象的伴不是你

當我停筆依莫文 天天都是開心事

 

我知道已經放下 不屬于我的東西

志明與春嬌說到 重新適應人很難

硬迫自己去適應 一直不適合的人

才叫做難,何不 給自己多個選擇

 

謝謝你讓我成長 至少我終于明白

我要尋找些什么 有合適的在等我

天大地大男人多 一個你算是什么

說真我現在很好 莫再打擾了多謝

 

p/s

愛錯 / 王力宏

 

我真的愛錯 / 陳潔儀

 

愛錯 / 李心潔

 

謝謝你們

經典語錄999: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郁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 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 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 所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圍脖心情心語: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 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曆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爲一種傷害
經典語錄999:Never Make Somebody Your Everything, cause when they're gone, you've got nothing。 ------ 無論如何,不能讓某個人成爲你的全部。若是有天他們離開了,你將一無所有。
圍脖心情心語: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 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沈重。
星座愛情001: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每個人的電話本裏,都會有那麽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裏,都會有那麽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精彩語錄:“一個人不喧不嚷、安安靜靜的。一個人時會寂寞,用過往填充黑夜的傷,然後傻笑自己幼稚。一個人時很自由,不會做作,小小世界任意行走。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一個人很美很浪漫!一個人很靜很淡雅!
精彩語錄:“追求愛慕的異性是很常見的說法。其實對方不喜歡你,你再怎麽追也沒用,對方喜歡你,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或許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誠意所打動,可最終大多還是會分手的。因爲愛情不是感動,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即使一時接受你,將來碰上他心儀的那一位,一樣會離開你。”
新周刊:“就這樣,我不斷地更換認識的人,也不斷地使自己進入不認識的人們之中去。我既不悲觀,也不樂觀,只是每天早上睜開眼睛迎接新的一天,一個人努力過下去。”
精彩語錄:“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淡漠,意味著心裏不再有對方的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點的糾纏,所有剩下的,都是無謂!”位置,而不再想起。沒有余恨,沒有深情,
圍脖心情心語: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靜一點。------ 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
經典語錄999:當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長大了;當你能看清一件事說明你到頭了;當你能看淡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放下了。情的時候,說明你開竅了;當你能看破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理性了;當你能看透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成熟了;當你能看穿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到頭了;當你能看淡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放下了
經典語錄999 :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 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經典語錄: “面對, 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 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 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擁有。 不要因爲寂寞而錯愛, 不要因爲錯愛而寂寞一生。”——徐志摩
早安,晚安,心語: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說再見,就已離開了。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明白。有時候,有些路不走也會變長。總望著曾經的空間發呆,那些說好不分開的人不在了,轉身,陌路。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
早安,晚安,心語:慢慢才知道,太在乎別人了往往會傷害自己;慢慢才知道,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少;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慢慢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可能最重視你;慢慢才知道,原來現實如此的無奈;慢慢才知道,自己長大了
早安,晚安,心語: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于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王貽興:放棄其實沒有比堅持容易多少,只是比較方便而已。堅持其實沒有比放棄困難多少,只是不願改變而已。

霍捷兒:唔。。我選好了!!

 

 

愛錯 / 王力宏

作词:王力宏/崔惟楷

作曲:王力宏

编曲:王力宏/吴庆隆

 

北风毫不留情 把叶子吹落 脆弱的她选择了逃脱
叶子失去消息 风才感觉寂寞 整个冬天 北风的痛没人能说

 

*我从来没想过 我会这样做 从来没爱过 所以爱错
我从哪里起飞 从哪里降落 多少不能原谅的错却不能重来过

 

翻开回忆角落 完美的生活 以为幸福都可以掌握
仔细回味当初 那个故事背后 Oh 原来是我 (原来是我) 犯下从没承认的错

 

Repeat *

 

在这少了你的世界 Oh~ 找不回那些感觉
其实我不想道别 那些过去

 

我从来没想过 我会这样做
从来没爱过 所以爱错 (从来没有爱过那么认真)
我从哪里起飞 (从哪里) 从哪里降落 (降落)
多少不能原谅的错却不能重来过 (Woah~~)

 

我从来没想过 我会这样做
从来没爱过 (爱过) 所以爱错 (所以爱错)
我从哪里起飞 (爱错 爱错) 从哪里降落 (爱错 Baby)
多少不能原谅的错 (Woo~ 请你原谅我的爱错)

我真的愛錯 / 陳潔儀

作詞:呂文飛

作曲:熊天平

編曲:江建民


還要我說什麼 希望我說什麼 你到底在等什麼
當愛情走到分岔路的時候 你說誰 不寂寞

別問我要什麼 希望得到什麼 你還能給我什麼
明明看見你們在街頭親熱 你卻說 只是朋友

結局會是什麼 未來應該如何 我到底在怕什麼
孤獨身影被月光照的空洞 這時候 我只想走

路人都在笑我 讓我抬不起頭 這次我真的愛錯
當女人愛到最委屈的時候 我想說 誰聽我說

既然你曾經擁有 不想要留 我又何苦為你守著
從未出聲的門鎖 忘了我 想的 心愛的你

才能真正走出你從未實現過的夢 我真的愛錯

愛錯 / 李心潔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當雨滴落在窗口 等你一起過來
你低頭不語 我不想現在面對

 

我們選擇愛情 還是愛情選擇我們
當時愛的勇氣 都跑到那裡去

 

還記得你要帶我去的天堂
如今只剩下天邊一絲彩霞
日落的這一刻 我的心沒太陽

 

還有什麼理由 還有什麼結果 要我否認你的錯
輸了你的承諾 輸了你的曾經 說過要一直愛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