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Chatting Chet Lam

上個禮拜聽《西加航空》

聽到林一峰的訪問

很久沒有聽到他的新作了

原來他很多時間都在旅行

*

我第一次聽到林一峰的歌

應該也是在 903          

香港有林海峰 林峰

第三個認識的就是林一峰了

*

他的聲音很輕盈

很特別

有別與其他港式情歌歌手

而且唱華語歌的

我發現他和方大同有共同點

而且也是唱作人

*

他的妹妹 at 17 的二汶

一峰二汶

也是很不錯以後再慢慢推薦下

*

有一個時期考試 period

我是聽他的歌

悠然自在

《The best is yet come》

*

一個關於他的特別之處

"在香港樂壇上,

他是少數公開自己同志身分的香港歌手。

當他剛出道已在中文媒體承認同志身分,

多年後他接受同志網站訪問時說,

因為不想別人問他的性傾向,

所以一早公開了,讓媒體無可追問。

有記者問他甚麼時候「站出櫃」來,

他打趣說:「我從沒有出櫃,

因為我不在櫃內。」"

Quote from wiki

*

推薦他的

《Camping Classics Reborn》

超好聽

*

我聽到他的歌又想到他配音的     

《麥兜.菠蘿油王子》

悠悠的風 / 麥兜

那種飄下飄下的感覺

很有去到世界很遠的

一個角落遠離人群的感覺

然後另一邊廂又想到

一個躲在屋裡的孤獨感

*

他作曲的兩首

最為人所熟悉的歌曲

孫燕姿的《遇見》和《honey honey》

薛凱琪 《男孩像你》

我要睡覺了

不是說了

新年的新願望是要早睡早起的嗎

快點啦

*

今日 Playlist: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 林一峰

與你共枕 / 林一峰

Dancing Queen / 林一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