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冇事 X 有心:未死住。請放心

冇事有心 / 劉浩龍

原來近幾年

師兄跑了去拍戲

《李小龍傳》 《東風破》

加油啊 總有出頭天

勁撐師兄!!

不需可憐我 無用各位 悉心呵護我

若我打攪 傾訴便掃興麼 怨地怨天 耐性亦無多

讓我扮無事 無謂拆穿我

 

冇事有心 / 劉浩龍

official MV out on 01 Dec 2010

 

I Don’t Wanna Be Lonely / 連詩雅

featuring 柏豪

小師妹第一張個人大碟即將面世

有時夜了 想到某天 偶然都沾濕眼線

 

分手學 / 張繼聰

喜歡這個《123音樂會》的海報

太cheeky了

每段往事 鍛鍊我心智 故事統統變歷史

分手都會有層次 即使失去愛還有 睿智

 

早安丶晚安丶心語:就這樣,我不斷地更換認識的人,也不斷地使自己進入不認識的人們之中去。我既不悲觀,也不樂觀,只是每天早上睜開眼睛迎接新的一天,一個人努力過下去
星座愛情001: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麽樣。------ 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僞裝,很刻意的僞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早安丶晚安丶心語: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于遺忘,因爲我以爲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一個人坐在草地對著天空發呆,也不知道腦子裏在想什麽。其實,我也很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能走進我的心
早安-晚安-心語: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突然覺得心情煩躁,看什麽都覺得不舒服,拼命想尋找一個出口;有時候,感覺自己與世界格格不入,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丟了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星座愛情001:你一定也有過這種感覺的。當你心事重重,渴望找一個人聊一聊的時候,那個可以聊的人來了,可是你們卻並沒有聊什麽。當然,聊是聊了,可是他聊他的,你也試著開始聊你的,只是到後來,你放棄了……那麽,最後的辦法就是靜下來,啃齧自己的寂寞。或者反過來說,讓寂寞來吞噬你。------羅蘭《寂寞的感覺》

 

yeah i'm okay

 

冇事有心 / 劉浩龍

作曲:天旋

填詞:天旋.藍奕邦

編曲:Billy Chan

監製:舒文@ZooMusic.Billy Chan

 

就算被撇 就算被騙 就算被劫 就算被裁 我兼顧到 也不算糟
尚有密友 尚有座駕 尚有新工作 過得很好 覺得很好
惟獨有點憂鬱 惟獨有點焦躁 惟獨夜半驚醒 長期睡不好
惟獨沒了衝勁 惟獨沒了憧憬 不過無須講到

不想 情緒放大 不怕 尚未被了解
不爽 何以氣壞 寧願叫別人愉快 成熟會令難受瓦解

不需可憐我 同聚暢飲 歡天喜地過
若我打攪 傾訴便掃興麼 怨地怨天 耐性亦無多

甚麼好坎坷 喝多杯好過

其實我很清醒 其實沒有飲醉 其實沒有心事 唯獨略覺累
其實被煙燻到 才流下滴眼淚 不要大驚小怪
不想 情緒放大 不怕 尚未被了解
不好 何必講解 寧願叫別人愉快 無謂對著神父告解

不需可憐我 無用各位 悉心呵護我
若我打攪 傾訴便掃興麼 怨地怨天 耐性亦無多
讓我扮無事 無謂拆穿我

誰又會記得於谷底打撈我 一臉倦容從未覺得
世俗姑息我 就算一交戲 便俗套行貨 滑稽就可
叫好兼叫座 懶得理 我不妥 再飲過

I Don’t Wanna Be Lonely / 連詩雅

作曲:韋景雲

填詞:馮穎琪

編曲:Edward Chan / Charles Lee

監製:Edward Chan / Charles Lee

 

是我未夠好 或這夜太早 想起當天那懷抱
就算是太早 未算是太糟 掛念都好
閉上兩眼看到入神 只差一點真的貼近
這晚我算太過寂寥 或過份敏感

I Don't Wanna Be Lonely 太捨不得那年
如何望你 都愛你的臉 懷念痛快的吻別 oh...
I Don't Wanna Be Lonely 我也不想眼淺
有時夜了 想到某天 偶然都沾濕眼線

獨個在這邊 望向舊照片 專心不到我視線
掉了舊信件 就當沒法可證實掛念
打開刪不走的短訊 想起當天哭得太盡
這晚我算太過寂寥 或算是太蠢

I Don't Wanna Be Lonely 太捨不得那年
如何望你 都愛你的臉 懷念痛快的吻別 oh...
I Don't Wanna Be Lonely 我也不想眼淺
有時夜了 想到某天 偶然都沾濕眼線

還是渴望 今天我想再被愛
痛過了 我都仍然能愛 好比深海

I Don't Wanna Be Lonely 太捨不得那年
如何望你 都愛你的臉 懷念痛快的吻別 oh...
I Don't Wanna Be Lonely 我也不想眼淺
有時夜了 想到昨天 偶然沾濕雙臉

I Don't Wanna Be Lonely 最放不低以前
誰人在變 這世界改變 承諾到哪天兌現 oh...
I Don't Wanna Be Lonely 我算不得眼淺
有時倦了 想到這天 我曾經沾濕眼線

分手學 / 張繼聰

作曲:張繼聰

填詞:梁栢堅

編曲:張家誠.林健華

監製:林健華

 

長痛 劇痛 終要嘗試 捱過浩劫 方有開始
如放棄過的 都繼續愛 這也算天意
前路若是未知 只好繼續試

看著你走過 (春風一臉步過 身邊不再是我)
腦內這一剎 回看往日的我
這活潑小孩 真不錯
令我忘記當日如何 就似悟到苦戀因果

You will always be a part of me
You will always be my history
這段往事 鍛鍊我心智 故事統統變歷史
分手都會有層次 刻骨的愛每人有一次

能有上次 總有下次 寒過夏至 公轉不止
無法去愛的 都繼續愛 這也算堅持
愚昧或是大智 只因我願意

看著你走過 (春風一臉步過 歡欣的介紹我)
腦內這一剎 重播往年的錯
這活潑小孩 甦醒過
學會面對分手一課 淚腺助養鮮花一朵

You will always be a part of me
You will always be my history
每段往事 鍛鍊我心智 故事統統變歷史
即使 喜歡你誰亦不知

You will always be a part of me
Your love let me to my destiny
每段往事 鍛鍊我心智 故事統統變歷史
分手都會有層次 即使失去愛還有 睿智

1 comment:

  1. Sweet blog! I found it while surfing around on Yahoo News.
    Do you have any tips on how to get listed in
    Yahoo News? I've been trying for a while but I never seem to get there! Thank you

    Also visit my homepage; new cellulite treatm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