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黃偉文 X 官恩娜:海陸空三部曲

地平線(2004)

暗戀航空(2005)

千帆(2008)

 

其實 有一陣

我真係好鐘意Ella噶

不過唔係從個歌

係部電視劇

《酒店風云》

別怪他 別怪他

跳topic咗 不好意思

郎才女貌

 

人美歌甜

還是沒有紅到爆

可能都係運啊

點解仲係有阿Ron係度噶啊

真是叫人羨慕的一對

 

地平線 / 官恩娜

Eric Kwok

我緊係話正噶啦

嗮乜講啊

 

暗戀航空 / 官恩娜

我一直相信這種航空奇遇記

所以當航空服務員是我的志愿

算啦 都實現不到了 做夢啦

 

千帆 / 官恩娜

張繼聰的曲

近來同張繼聰個舞臺劇

有首《靚餐死

都不錯下噶

 

地平線 / 官恩娜

作詞:黃偉文

作曲:Eric Kwok

編曲:Eric Kwok

 

明明就碰到 還是欠幾步 行前幾步又發覺
原來尚欠幾步 長年在遠足 從未進一步
蓬萊依舊在那裡 如何踏進 你那領土

* 對地對天 一日還是活著 都盼有生一天 走到你身邊
遙遠 怎樣及吻你遠 地平就算再遠 總在人面前
情願 盼望有顆焦點 當做快將遇見 趕路還是甜 *

明天 似乎是個雨天
到時避進旅店 亦會推開窗 想你十遍

明明就碰到 還是欠幾步 原來一步萬里闊
從遙望到傾慕 無緣站近些 才後退一步
為何景物又變近 猶如讓我 快要碰到
Repeat *

走 相信天與地 總有地方秘密連著線
走 總有一個點 可結合只不過未發現

望眼看穿 一日還是活著 都盼有生一天 走到你身邊
遙遠 怎樣及吻你遠 地平就算再遠 總在人面前
情願 盼望有顆焦點 當做快將遇見 趕路還是甜

明天 戀愛那天地線
是時候要接上 命裡交叉點 跟你遇見

暗戀航空 / 官恩娜

作曲:鄭頌恩

填詞:黃偉文

編曲:劉志遠

監製:Keith W / Eddie Y

 

望上去 像有架飛機 飛進我天地
任我叫著搖搖兩臂 拼命地截著你
你永遠聽不見 得我看到你 大叫你
你沒有下凡 我沒有翼 難道會飛 誰叫我自卑

即使戀上你 都差天共地
你再遠離我 我也會看得到你
祝我下次 可儲夠運氣 坐上飛機
升空 去結識你
陪著你向著南飛 四百公里
航道有了但找不到 航機

就算每日有八班機 經過這片地
若我繼續垂頭喪氣 貼著地仰慕你
你永遠不知道 這裡有雙眼 在看你
盼望你下來 已沒有望 還是靠己 才會有轉機

即使戀上你 都差天共地
你再遠離我 我也信我追到你
跑過萬里 將里數為我 換半張飛
升空 去結識你
陪著你向著南飛 四百公里
乘坐你駕著的一艘航機

望著天空 誰可飛得起
我決定 暫別謙卑
研究航線從你 出發地
逐班機 佇候你
旁人相信偶遇 那點契機 而我信自己

即使戀上你 都差天共地
你再遠離我 我也會看得到你
想過為你 興建個巨塔 逐吋的起
攀登 去接觸你
攔截你那直航機
我已不理 誰說過我負擔不起

即使戀上你 都差天共地
你再遠離我 我也信我追到你
跑過萬里 將里數為我 換半張飛
升空 去結識你
陪著你向著南飛 四百公里
名字叫仰慕的一艘航機

千帆 / 官恩娜

作曲:張繼聰
填詞:黃偉文

在這小港灣 望盲了兩眼
時辰已太晚 熱海早變冷
為何我卻要 冒風抵雨到二更
不甘去共常人往還
是我想揀的 又嫌我很懶
誰人愛我偏偏看他不上眼
仍然迷信愛 但中獎太難
轉眼 過千帆

*幾多隻船來了 幾多隻船離開
始終撇下我未能被接載
很想說感覺悲哀 卻沒悲哀
自願留下看海
幾多愛情來了 幾多愛情離開
幾多過渡客有些精彩 但我等最愛
等得已這樣耐 不想輕率揀一個人來愛
若最終一班 渡輪已錯過
人人搭上了 岸邊只有我
神明賜予我 或者只有那樣多
選不中是從前太傻
但我很喜歡 未曾化的我
仍然信有苦海救兵拯救我
帆船遲到了 未算很折磨
非見你不可

REPEAT*

一生送船離開 始終撇下我未能被接載
很想說感覺悲哀 卻沒悲哀
自願留下看海
幾多愛情來了 幾多愛情離開
幾多過渡客有些精彩 但我的最愛
終於會變實在 不想輕率找一個人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