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黃偉文 X 雷頌德 X 盧巧音:悲情三部曲

好心分手(2002)

三角誌(2003)

落地開花(2003)

 

好心分手 / 盧巧音 / Live

很奇怪點解佢不再唱

關心妍都返咗來啦

快d唱翻歌啦 Candy

 

三角誌 / 盧巧音

三角戀

recycle reuse renew

係咁玩噶啦。。唔係點喔

 

落地開花 / 盧巧音

這個旋律的轉折很好

是快的旋律 但是歌詞是痛的

如mv中 男人總係喜歡扮冇事地問你

“咩事啊,你做咩,發咩神經。。”

 

好心分手 / 盧巧音

作曲:雷頌德

填詞:黃偉文

編曲:Ted Lo,雷頌德

 

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赴過湯 蹈過火 沿途為何沒愛河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是否不甘心 首先給撇下
換了你是我 你忍得到嗎
捱得過無限次 寂寞凌遲
人生太早已看得化 也可怕

REPEAT*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直接不過承認錯 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甚麼也摔破

難行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REPEAT#

三角誌 / 盧巧音

作曲:雷頌德

填詞:黃偉文

編曲:雷頌德

 

沒有這件事 妨礙我們
難道我和你 又會一樣
就算不是她 也有問題吧
早該分開 不該怪她

即使跟蹤你 來臨案發現場
牢牢看守著你 提防你搭上這一個她
下個她 都會趁我看不到誘惑你
明白如你要這樣易變心 哪到我害怕

就算她 跟你有段情 我也為你高興
用第三者身份見證 最不可靠是愛情
我們無人能得勝 再溫馨
仍不夠耐性 捱得到第四者 煞風景

當初喜歡你 其時你有別人
完全都因為我 才完結過去拋低了她
下個她 不過接替我當天那位置
情外情 轉了對象 別要太驚訝

沒有她 都會有別人 你我避免不過
混亂間將彼此錯過 有幾多故事最後
愛人仍然同一個 看清楚
誰都背叛過 誰亦曾被騙過

不知道 伴侶再換就更好
還是越來越退步 能讓路還是再賭
就算再三上訴 你爭我奪投進誰懷抱
誰話愛你註定 好心好報

第四者 跟你有段情 我也為你高興
外遇萬千燦爛像繁星 可惜那併發症
我們無人能得勝 再溫馨
仍不夠耐性 捱得到第五者 煞風景

落地開花 / 盧巧音

作詞:黃偉文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從塵土中高貴地飛身躺下 無人救我都有沙抓住一把
曾這麼英勇地愛上過他 逃落到泥地裡 一樣優雅*

#裙腳下沒有他 只有地殼嗎 縱使倒下
由眼淚擲向他 額頭撞向他 一樣開花
死心塌地太浪費嗎 在原地忘掉他 爛泥亦能盛放繁花
滿地血汗 不損信心向上爬#

誰要為了他 在懸崖懸掛 繩不斷 我亦要揮剪割下
明明下跌芳心會碎裂 落地開花
曾被撇下都不可怕 就怕爛泥沒開花

Repeat#*

誰讓他如垃圾手裡火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