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8, 2017

每一次我 X 感到沮喪就想起:《歌謠》

27日(星期天)

出門前

工作清單明明是空的

然後連月底要發出去的單子

都起好稿就等發送就可以了

*

28日(星期一)

在寶安機場馬上下了飛機

拿了行李就直接在機場

迫不及待趕報價了

案子先拿下 其他再打算

*

29日至30日(星期二至四)

挖槽

多好的客廳

有陽光的陽台

可我坐在沙發的時間

都是在工作中度過的

*

31日(星期四)

轉移陣地到了廣州

終於把手頭上的工作

稍微趕完 但其實還有

*

這是我第一次

沒有捧著電腦在看電視

*

等到了十一點半

轉台至《深圳衛視》

沒有《非常靜距離》

*

原來改到了半夜

糟了 過了半夜

不就是9月1號

豈不是昨天晚上就播了

我豈不是白等了

*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這男人太帥了

幸好你當時沒死去

說實話 看完我感覺自己的心都穿孔了

IMG_20170901_001739_thumb[1]

*

其實有點心疼

他說那個人讓他去面試

然後他沒去高考就崩北京去

我覺得那個人其實是嫌他長得不好看

那個人今天看到這一段肯定後悔死了

不過也好 不是因為那天沒簽成

也沒有今天這樣的李榮浩

IMG_20170901_005244_thumb[1]

*

李榮浩 / 非常靜距離

*

然後節目有些

《歌謠》的MV片花

才記得我還沒下載呢

*

暫時還搞不懂安卓

是怎麼買音樂的

所以我還是繼續在iTunes買

然後以很原始的方法

搬到安卓機

*

就這樣

又過了一個星期

繼續忙忙忙

就是靠《歌謠》

一路趕趕趕

趕緊買買買

報告完畢

*

首先

整首歌藍色的背景

對我而言是頗有吸引力的

李榮浩 歌謠00001_thumb[1]

*

真的有點《晴天》的味道

那是我開始留意周杰倫的第一首

但既然是首家鄉的歌謠

轉角的味兒有點純樸

*

和歌曲本身相似的是MV

比起之前那三個比較華麗的MV

《歌謠》反而多了份

比較深刻的細節

李榮浩 歌謠00002_thumb[1]李榮浩 歌謠00003_thumb[1]李榮浩 歌謠00004_thumb[1]

*

話是話

從《嗯》《就這樣》

《裙姊》到《歌謠》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四個月

916 就快上小巨蛋了

說實話 要不是916已經另有安排

我真的會有衝動飛台北

*

歌謠 / 李榮浩

*

雖然現在我不離開家了

但因為曾經離開 才有深刻體會

而且我身邊也看過一些

其實你在也回不去的

neither there nor here

*

你心裡老惦記得遠方

因為其實現狀沒有很好

但你到了遠方 卻發現

原來它也沒有你想像中那樣好

你一直緬懷過去

因為你沒有看見未來

*

為什麼有過去的人

還會相信明天?

我的理想就是沒理想

*

對不起

我想我又走遠了

*

之前看過一篇

世界最宜居的城市

最後總結一句特別對

回得去的才叫做家

宜家 這名字取太好了

*

不好意思

又走偏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