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17

怪怪怪 X 見多就不怪 02:我也很無奈

最終導致我們分道揚鑣的

我想不是我驢友第一天的

種種不適應不適

而是她不知道怎麼見機行事吧

*

我照顧你陪你一天

也是夠累了

晚上我提議我到陽臺工作

為了不影響她睡覺

*

她不但一口同意

還連一盞燈也不給我留

我去刷牙還得用手機照明

哎呀我的媽 我感覺好像女鬼

*

第二天我看她狀態不錯

就說 嗯果然我到陽臺是對的

她居然附和說嗯

*

我不知道為啥

我肚子裡莫名

一肚子都是火

*

然後去海島又來

一系列超奇怪動作

怪怪怪 X 見多就不怪:唉。。。

*

穿長裙上下船都濕了

穿運動內衣當泳衣

裙底的安全褲當泳褲

不是吧

*

浮潛我告訴她

水很深 也很咸

我沒有一個水性很好的伴

我不下去

*

然後她就突然自告奮勇

自己下去了

栽了跟頭 吃了鹽水

就上來了

*

老說自己怕太陽

猛塗蘆薈膏

又不帶防曬

不可能不知道

防曬得重複塗

*

我反正就

不想和她說話

也直接告訴她

我昨天娛樂她一天

已經累得不行

也沒話題好說了

*

去溫泉

她就在樹蔭下坐著

你不下水也至少來感受下溫度

*

老和陌生人裝熟

在車上和一個來自

蘇州的大姐聊起來

她說自己兒子上大學了

我看不像呀 年輕得

*

她也跟著說

對呀 對呀你看起來很年輕

後來 還問大姐 你孩子誰照顧

*

大姐說 不是說我兒子上大學

哎呀 你沒聽明白

還猛說我年輕

*

哎呀 尷尬得

我也很無奈

*

所以基本上

我們像即將分居的小夫妻

出遊也各走各的

*

在房裡的時間

不管白天晚上半夜

我基本上都在陽臺

*

我今天下午

一個人在多自在

一邊看央視一邊聽HIT FM

一邊洗衣服一邊收拾

*

然後

她出去快三小時

快天黑了 我又開始擔心

不可能逛這麼久吧

*

昨天也是這樣

不過昨天我讓她帶房卡

因為我想午睡

*

但是出去太久 我也睡不著

必需等人回來

就只好去洗澡

但是已經天黑

我也是開著手機照明

*

問她 逛得如何

她說 很糟

*

啥 不會又跌倒了吧

哦 沒有

不過是花錢買東西了

買了兩個包 一件上衣

*

買就買唄

大驚小怪得

我想這就是我和她

的不同之處

*

我:不買 我感到罪惡感

她:買 會有罪惡感

*

不買我理解

那也不要假裝啥都想買

啥都讓人家拿下來看看

然後又有選擇困難

又挑東西的小毛病

真是的

*

等了三小時 也快天黑了

後來看見她在臉書上載

老麥漢堡加一大串形容詞

真是的 也不給我發

我還得謝謝老麥

有免費Wi-Fi呢

*

我給她發 享受你的漢堡喔

她居然還可以回謝謝

然後我說既然你還沒回來

我先去洗澡

*

如果她回來敲門沒人

就到前門陽臺叫我

結果她到陽臺來的時候

我很全神貫注

在看一份法庭文件

*

挖嘈 嚇了我一跳

幸好電腦沒掉地上

*

她回來 我搞定手上的東西

立馬就溜出去

去便利店轉了一圈

然後到海邊

給我們家孩子

直播海浪滔滔

*

娃靠

我無語了

我們整個晚上

大概沒說過十句話吧

*

然後她十一點

就把所有灯關暗了

*

而我繼續在外頭喂蚊子

陽臺挺好其實

就是蚊子多

*

房間不好其實

多了一個特別尷尬的人

特特特尷尬

而且特特特別冷

*

好在姐姐

在策劃旅行的

第1天就預料到了

都說了吧

友誼的小船遲早要翻的

快了 快了

*

這篇文寫於2017/09/27 6:42 AM

但為了不影響其他文的次序

我把它調前了兩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