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17

☁藍天白雲 X 小愛情❤:我看著你的時候ツ

明明長這樣

我看著你的時候

*

可大家腦海裡

都是這樣

這樣是黃偉文Po的

這個粉紅色造型來自他

我看著你的時候

*

女主人自己也有Po

不信你去看看

*

趕上了11點

DJ丹尼斯時段的首播

看錯時間了

聽了一小時的

曾之喬 X 炎亞綸的代班

*

其實也沒聽得很清楚

明明帶著耳機呢

*

其實過了12點

就可以下載

但我手上沒有蘋果手機

不能從iTunes下

*

然後第二天

趕上了9點的

還是代班DJ曾之喬

*

感覺有點get到了

那種藍天白雲小清新

而且歌詞也蠻清晰的

*

就只是“頭髮挽著耳朵

嘟嘴回憶很久”

這段我一直弄不清

*

李榮浩的歌都這樣

第一次不怎樣

第二次好像不錯

然後接下來就

單曲循環個上百次

*

我也不知道

是這首有點早

上一首《歌謠》有點遲

所以我還沒走出

《歌謠》的調調

*

本來就不應該走出來

畢竟最終這是一張專輯

嗯嗯嗯 就這樣

*

感覺這張

寫盡了人生各階段

*

出發 開始單曲循環模式

Till me meet again, Aonang

*

2019年9月25日

6:03 下班了

趕上了MV首播

劇情很符合想像的

討厭但都沒有李榮浩

*

那字體好美

怎麼知道是什麼字體

李榮浩 我看著你的時候00002

*

我起初以為是

《海邊卡夫卡》

原來不是 去找找

*

我看著你的時候 / 李榮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