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耿耿于懷 X 無謂再倚: 也沒法醫

一直loop這兩首

算是2010的總結

 

存放著回憶

日后再努力

 

沉默冷戰玩意 我與你也沒法醫 無謂再倚

難道沒練習太耐 感覺都追不回來

 

還你門匙 / 余文樂

 

耿耿于懷 / 麥浚龍

 

還你門匙 / 余文樂 麥浚龍 / 加州紅 2003

 

2011

余文樂回歸樂壇

期待期待

 

2002 – Private Room

余文樂 -  Private Room (2002)

 

還你門匙 / 余文樂

作詞:林夕

作曲:伍樂城

編曲:伍樂城

 

做情侶 做朋友 都需要漂亮藉口
但和你 沉默太久 應該說的怎開口
誰要 隔著電話講分手 無法 笑著陪做走
誰願意 和你鬥 難聽的 別開口

* 談情說愛是那麼易 然而共聚無話更易
沉默冷戰玩意 我與你也沒法醫 無謂再倚
談情說愛就算輕易 如何話別誰又會知
好不過 相擁到 半熟時 還掉你那門匙 也出於好意*

是誰差 是誰好 都只怪寄望太高
是誰錯 重頭細數 當天對你好不好
難過 隔著電話聽不到 而我 也是為你好
誰願意 難看到 朋友都 做不到
Repeat *

彼此也同時 瞭解這愛情玩意
坐上迴旋木馬 直到拋開你我為止
Repeat *

耿耿于懷 / 麥浚龍

作詞:黃偉文

作曲:伍樂城

編曲:伍樂城

 

你 最近還好嗎 尚愛看少女漫畫嗎
最近 近乎沒露面 你有新對象嗎

*真想帶你見見 我剛識到的她
我想聽你意見 這算是病吧
為何無論我 願意怎樣試
怎樣也不可一樣愛慕她(怎樣也沒令自己戀上她)

#難道沒練習太耐 感覺都追不回來
試圖再努力愛 也顯得不自在
不懂得如何談戀愛 還是我太愛你 對過去太放不開

△難道是寂寞太耐 生鏽的鎖不能開
鑰匙也拆斷了 留在舊患所在
懷內 放滿對你的愛 難怪跟誰也 再沒法戀愛

我 有時仍很怕 路過你那從前的家
往事若然未落幕 再揭起有害嗎

Repeat (*),#,△

難道沒練習太耐 感覺都追不回來
試圖再努力愛 也顯得不自在
耿耿於懷從前的愛 從沒有振作過 痛了再痛也應該

難道是寂寞太耐 生鏽的鎖不能開
往事卻似斷箭 還剩下在體內
若懷內 放滿對你的愛 害怕一直也 再沒法戀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