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太太太太喜歡 X 501艦隊嘅中鋒:梁漢文

原本應該在 501th 篇

留給他

寫下寫下過咗

無所謂

507th 都係好number

好 今日就講

梁漢文

首次為時裝代言的Edmond

 

first comes first

why 501?

因為係我嘅梁漢文playlist上面

《501》肯定排三甲

 

501 / 梁漢文

林夕的詞

其實和正牌的那個

L’s 501

有少少的關系

用牛仔褲來比喻感情

 

喜歡梁漢文的感覺

和師兄劉浩龍的一樣

他們并沒有走上天王地位

但係出歌又未必冇紅

都有d好hit嘅歌

 

在《美女廚房》里

小方係年輕靚仔代表

Ronald就係leader

以幽默出位

而Edmond就好像

在扮演著一個

supporting的角色

美女廚房

 

每次試吃時候

鄭中基仲會出埋d屎q

不用把垃圾吞下去

方力申就每次

草草帶過

誠實的梁漢文

就是每次都被哽參的那位

而且每次次

都是他帶頭先吃

驚險到及

為后面的嘉賓

做好心理準備

每次試吃,他是吃得最真的一位

 

在Big Four也是如此

就覺得他的風頭是最小的

張衛健的電視熒幕人氣

蘇永康的蘇式爵士

許志安的“前度位置”

可能在四個大男人中

最少人認識的

還是梁漢文

而且我每次都想

梁漢文太young了

干嘛叫他加入一個

“中年gentleman club”呢

Big Four 里的小孩子

 

anyway

也許就是他的這一份

低調和做好本分的態度

吸引了一些喜歡低調作風

的歌迷們

這種不喜歡喧嘩的歌迷

分分鐘就是會買碟支持

而且是最忠心最長久的粉絲

 

很喜歡陳奕迅在

Duo 演唱會給Edmond講的

一席話

做了這么多年

可能好朋友的這一翻話

比在臺上領獎的

三分鐘風光

來得更難難可貴

更刻骨銘心

 

Eason: To Edmond

在陳奕迅將演唱

寫給梁漢文的

《PG 家長引導》

講的一席話

 

最近上電臺訪問

梁漢文說有公司

邀他過檔時

開過的條件之一

就是要他做一張

全國語碟

容納國內龐大的市場

 

但他拒絕了

堅持做回廣東歌

同時也算是fulfill

苦等他廣東歌多時的歌迷

給他們一個交代

 

其實很久以前

梁漢文也唱過國語歌

不過反應就一般

《蝴蝶來過這世界》

2000年的滄桑男

梁漢文 蝴蝶來過這世界

 

蝴蝶來過這世界 / 梁漢文

 

Eason 提到的

“唔理咁多。。玩下先叻”

對 這就是梁漢文

“老實忠厚”

之外的一面

這首你肯定聽過

 

太太太太 / 梁漢文

作詞人那一欄

既熟悉又意外

 

最新派臺

也是非常正面

還有超級強大的cast的MV

我想

一個人好不好人

有這么多人撐場

仲嗮問乜

“唔理咁多。。玩下先叻”

陣容鼎盛

 

中鋒 / 梁漢文 / 預告片

廿多位客串演出圈中好友包括:

曾志偉、鄭中基、陳奕迅、側田、林海峰、­許志安、張衛健、蘇永康

RubberBand、Joey Tang、盧覓雪、少爺占、Donald、小儀、謝茜嘉

麻利亞、BOB、露芙、黃日­華、吳國敬、歐陽德勛、范振鋒、錢嘉樂

吳家樂、劉浩龍...等。

 

中鋒 / 梁漢文

話是話

群星客串到來

這個 thumbnail view 的

Ronald 硬係要樣衰過人

還是喜歡阿Jan的出場

低調的他。。永遠這么靚仔

 

中鋒 (Winning’11) / 梁漢文

 

個人比較喜歡

Winning’11 的

一個勝利版本

這張圖 聯想起

梁漢文都曾經飾演過唐三藏啊西游記

 

人就是這樣喜新厭舊

有時》就喜歡 green version

破相》就喜歡 垃圾 remix

 

唯有 《Deadline

還是喜歡返“帶老表去clubbing”原版

冇得解

可能就系“忘了。。忘不了

MV 里Joey 的那個dracula照型

和 時裝大王 阿y 的

special appearance

 

加油啊

金牌一哥

側田都被踩下去??

 

唔知點解

我心目中

梁漢文同埋劉浩龍的定位

一直都係一樣的

加油啊 師兄們

梁漢文 劉浩龍

501 / 梁漢文

作詞:林夕

作曲:伍樂城

 

藍褲子很殘 也許它就快爛
這幾年來的撕磨 它終於沾滿汗班
從前多得你 給它補上花瓣
但是褲腳並未破爛 愛已經不對辦

* 還可以 著甚麼 你我之間差了甚麼
有一天你若和誰亦是著它 它記得我
如今你 著甚麼 我已不必跟著甚麼
但要是來日竟偶遇我 願你沒有嫌它 穿不破 *

潮流很短暫 我怎可能怠慢
它仿如湖水幽藍 天天都跟我下班
蒙你的稱讚 它開心過幾晚
但是愛我實在太難 你太懂得去揀

Repeat *

還可以 著甚麼 每個身驅差距無多
有幾多百萬男孩亦是著它 怎會得我
如今你 愛甚麼 到處撫摸找到甚麼
但你在途上不要認錯 被擦白的藍色 只得我

那種藍 有生之年屬於我

蝴蝶來過這世界 / 梁漢文

作詞:許常德

作曲:潘協慶

編曲:王繼康

 

站在屋頂上 俯瞰眺望 我只能想像 你停在某條路上
曾經一段感情的喧嚷 如今遠離張望竟看到寬敞

或許該感謝 你的決裂 有時幸福只看 剎那交疊
有緣愛的真切 無緣失戀也美 不該逼迫誰來為誰彌補心碎

我痛到心好灰 你走的那一夜 時間凝固我的孤獨 愛變成一隻蝴蝶
蝴蝶牠不再飛 牠來過這世界 曾絢爛就別說一切是枉費

我終於能走出 你走的那一夜 也許你能給的珍貴 就只是那個季節
蝴蝶牠不再飛 牠來過這世界 時間不能衡量昨日的深邃

太太太太 / 梁漢文

作詞:劉德華

作曲:熊美玲

 

十四歲世界 己經想作怪 我十五歲半
渴望有大人牌 十八歲到了 直情想嗌
夠廿五歲那晚要你做我的太太

思想心態 我你呀 有點壞 任這世界控告我
過火過界 道理控訴我變態 邪門反派
任你判我話我 腦袋太歪

我思想心態
確係呀 有點壞 就算你也當我 是個壞男孩
就算你會當我變態奇形古怪
讓我向你偉大嗌 我的太太

十四歲碰上你
我呼吸變快 我十五歲看見你挽著個大男孩
十八歲遠遠望你迷姿態 決定廿五歲到
對住你嗌 我的太太

我思想心態 確係呀
有點壞 就算這世界控告我過火出界
任你說我變態 邪門反派 任你判我話我
腦袋太歪

思想心態 我係呀 有點壞
從沒去計較你有五十個丈男孩
期待有勇氣對你說我的心態
對著你說句 我的太太 拜拜

中鋒 / 梁漢文

作曲:覃嘉健

填詞:Rocky Lee@Public Zoo.林夕

編曲:朱俊傑@Baron Pro

監製:伍樂城@Baron Pro

 

如我要有突破 障礙會否好心放生我
要善用力氣需要甚麼 缺少了智力見識膽色 也不可
形勢 細想多一秒也閃過
機會只會去考驗我 千鈞一髮內要如何

永遠感激絕妙每一腳 球場不止可以教曉我怎樣射龍門
活著若要開竅 如何單刀一腳破開我心中的大門

天天似踢中鋒 進取中 靈動像風
一出鞘似刀鋒 切開阻隔掌握那一瞬
勢態永遠在控 未必要靠硬碰
好身手兼有剛和柔不只猛衝

一生似踢中鋒 要衝鋒 期望命中
得分要看得通 看得準 左退右進未靠逞英雄
一腳未建功 加一腳再補中

如我要向前進 腳步要幾急先變急躁
眼望著目標天那樣高 卻不理角度懶管力度 會走寶
來到 決勝一刻別看比數
機會不會趁機來到 懂得怎創造更自豪

永遠感激絕妙每一腳 球場不止可以教曉我怎樣射龍門
活著若要開竅 如何單刀一腳破開我心中的大門

一生似踢中鋒 要衝鋒 期望命中
得分要看得通 看得準 左退右進未靠逞英雄
一腳未建功 加一腳再補中

一生似踢中鋒 要衝鋒 期望命中
得分要看得通 看得準 一個獨鬥沒法稱英雄
一腳便建功 多得隊友輸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