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記起 X 忘記:傷口是愛的筆記

一點一滴記錄成筆記

因為我怕自己易忘記

 

快樂經歷回憶的累積

偶爾天馬行空hi到極

 

游玩血拼到電影專輯

少不了余文樂相片集

 

優美瘋狂傷痛留筆跡

少不了愛過誰的痕跡

 

外面的世界可以擁擠

跳進來就是心情調劑

 

原諒我常常過分心急

偶爾還無賴與耍心機

 

愛情不僅有三十六計

為愛你都是雕蟲小技

 

對錯的人我心存感激

不再怕任何重挫打擊

 

坐守空城悠然莫孤寂

別人成雙成對別妒忌

 

直到哪君來敲門之際

一個人要學寵愛自己

 

傷口是愛的筆記 / 王力宏

2000

《永遠的第一天》

 

I think this is the best ever album of Lee Hom’s

back to the time when

I was still an innocent kid

but already loved this song so much

 

can’t really appreciate the lyric, back then

yet I thought this is a beautiful song

it has been 10 years

and this is still one of my fav-est

on LeeHom’s playlist

 

傷口是愛的筆記 / 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Lee Hom Wang)

作詞:十方


天空住白雲 愛情住哪裡 我問照片裡的妳
河往海前進 淚往心流去 愛情剩一長串的腳印
我為妳安定 妳為誰逃避 誰該為誰去反省
那天雨哭泣 那天風嘆息 那場分離停在我眼底

心會傷心 心會安靜 心像本日記
妳在回憶 我在如今 分兩地
心會傷心 心會安靜 愛是一枝筆
寫滿了妳 寫滿自己 更清晰
傷口是愛的筆記

小時候跌倒留下的傷口 長大以後還在
但痛的感覺 已經輕輕的模糊
就愛情 當愛人離開你
傷口變成愛過的證據
久而久之 在心底匯積成一本筆記
提醒自己 下一段感情如何小心
如何珍惜 如何處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