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21

2021/05/25: 限購

行管令 3.0 的第 12 天
外面的情況沒變好
然而日子還是要繼續
*
Payday Sale 我買了
* 燕麥(囤雙份)
* 咖啡
* 韓式午餐肉
* 早安面膜
* 修復精華
*
下午臉突然很乾
去塗了一下「救急水」
才發現快完了
也沒存貨了
所以直接買 2 支
*
然後大概就這樣吧
隔了一天的 Nike 購物車
呃 可惡 怎麼沒有人
把我的貨搶掉
讓我買不到
*
抽掉了鞋子、
Airmax 拜拜
上衣、褲子
*
然後只買了
* 黑色彩虹緊身褲
* 黑色緊身褲
* 要送人的鞋盒
   是長得很像 其實是鞋袋
* 黑色圖案背包
*
背包是最後放入購物車的
baby shark 度度度的圖案
之前看到單肩包
但包形沒有太好看
*
有背包當然是買背包
雖然我也沒拿過這麼
滿滿是圖案的背包
*
給家裡哥哥拿去
學校當書包吧
或者當弟弟出門的
保母包
*
雖然上學和外出
好像都是近期都
不會發生的事
*
所以不嚴格來講
我今天只買了兩件緊身褲
也算是必需品吧
*
目前家裡
運動內衣對緊身褲的比例
大概是 5+:1
*
所以多買兩件
不算很過分吧
*
距離聖誕節還有
半年一個月
*
疫情帶來的 101 個改變
網購的比例又擴大了
每個月都在過 boxing day
 6.6 再見!
*
呃 靠北
我又沒買到搬家要用到的
1001 樣物品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