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21

2021/05/06: KK

昨天 5.5 很光榮
沒買到任何不需要的
尤其是勾勾的氣墊鞋
*
不過今天果然一閒下來
就凍未條
*
在購物平台上看到
昨天沒買的勾勾鞋
今天回歸原來的價格
是昨天的價位 + 70%
*
再看勾勾的對手
今天好像還在大傾銷
買 3 個直接多 5 折
*
然後問題來了
促銷商品當中居然有
之前看了有點喜歡
但肯定買不下手的
Karlie Kloss 聯名系列
*
在已經打折的基礎上
再打五折
就真的和普通商品一樣價了
*
但前提是必須買 3 個
而且是特定商品
選來選去
就清一色都拿 Karlie Kloss 系列
*
黑色高腰紧身裤
黑色運動內衣
白色運動內衣
*
首先 
我雖然每天都在運動
我真的沒有特意會穿這些
*
買勾勾 / 三葉草
都是 lifestyle 單品
*
因為平時都在穿短跑褲
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
買運動緊身褲
*
然後揪朋友說
要不要一起下單
後來她也選了
同一件黑色緊身褲
*
因為三件成套 5 折
Any 3 50% off 
Above 3 50% off 
才發現是有差別的
所以我便捨棄白色運動內衣
*
好險
原來緊身褲有一款是
大腿中段到腳踝都是網狀設計
是 KK 本人在廣告裡穿的那款
*
我差一點沒發現就選錯了
後來看到是 mesh legging
到底哪裡是 mesh 啊
*
這款我根本駕馭不到
大概就是風塵味吧
再加上腿行不夠好看
膚色又很黑
估計會很像在曬火腿肉
*
所以總結一下
今天人生第一次買
運動緊身褲
其實也是已經想好
怎麼穿搭才買的
反正就和運動沒關係
*
我記得很多年前
在 lookbook 收藏的一個穿搭
好像就是在雪地裡
大外套 加 Timbs 靴子
加超瘦的緊身褲
*
多年以後
好像單品都齊全了
但雪地呢 你在哪裡啊?
*
p.s.
多年沒看 lookbook.nu
還有活躍用戶
某積分榜上首位
是一個台北的女孩
粉絲有 20+ 萬
*
好像是「一件襯衫」有報導過
每天花 3 小時化妝的那位
https://youtu.be/m5TcGEzlYmc
*
灑花 灑花。。。
雖然被路人投以異樣眼光
但至少在網絡上是
被看見被認同的
雖然她本人可能也沒在意這個
*
啊 人老了
到了夜晚就特別
囉嗦 + 嘮叨
講一些有的沒的
拜!
*
p.p.s
官網上的描述也說
這件緊身褲
「The body-hugging fit and high-rise waist make them cute enough to wear long after your workout's over.」
*
https://www.adidas.com.my/en/karlie-kloss-high-waist-long-tights/GH7361.html
*
所以我不是買來運動
不算犯規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