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21

2021/05/20: 唉你

行管令 3.0 的第 8 天
今天家人突然給我買了
兩個白色帆布史努比圖案的
化妝袋和紙巾套
*
感覺是日本雜誌贈品
就為了贈品買雜誌的那種
質感還不錯
*
據說是因爲
看我的睡前保養品
都裝在一個環保袋
放在床邊
也太可憐了
*
其實也很莫名其妙
是「白鶴」清酒的環保袋
還挺不美觀的
因為是藍色就繼續用
*
是喔 我怎麼沒想到
用化妝袋來裝這些保養品
*
話說回來
我疫情前有買了一個
Herschel 丹寧色的盥洗包
*
然後後來找不到
也因為沒用到
所以也沒下文了
*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好
再之前是化妝包
買了要給朋友
當生日禮物的
*
結果找了大半年
疫情開始去整理鞋子
在一個空鞋盒裡找到
*
還是有送出去啦
是遲了半年
不要意思
*
然後今天有人在
史努比的粉絲團裡分享
Outdoor Products 的聯名款
*
之前都沒看到喜歡的
圖案不是太多就是太大
*
但今天有看到一個
黑色的小跨包
呃 意外好看
我怎麼都沒發現
是之後才推出的吧
*
有買過他們家的
Pacman 聯名單肩包
還蠻喜歡的
*
我記得是雙十一
結果我太喜歡那個包
就以原價買了 ><
*
然後現在好像 
Outdoor Products
本地已經沒有經銷商了
*
所以現在看到的史努比
是從台灣直運
*
運費 370 新台幣
還算可以吧
*
一件單品是 370
兩件也是 370
可惡 我還是先關掉好了
*
不過 一個小跨包
加一個小零錢包
加運費就 1899 新台幣
*
我幾年前買一個 
Pacman 單肩包
就這個價位了
*
不過那個單劍包
9 公升是蠻能裝的
而且不會看起來鼓鼓的
*
出國也帶了蠻多次
直到有一年買了
Manhattan Portage x 史努比
就比較少用了
*
好吧 我還是先關掉好了
明天再做決定吧
*
求解答:
對黑色的卡通聯盟款
抵抗能力很低 怎麼辦
*
但這次這個真的有不一樣
和之前的中性款不同的是
這個真的超「娘」的
產品系列都叫 Lady
*
買鷗不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