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21

2021/05/09: 奴力

剛下班
令母很想寫一篇靠北文
但你是誰?拿人錢財;
替人消災。阿彌陀佛!
*
是母親節
今天做了一個特別的舉動
就是和 3 個朋友說
祝他們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
其中一位媽媽
我們 3 個人之前還吃過飯
也去過他們家待過
找出照片 原來也快 2 年了
*
還有要和一位朋友說
很不好意思
因為上禮拜人家
去給我買蛋糕
*
那個店員就一直
在推母親節蛋糕
但我朋友的媽媽其實
很久之前已經不在了
*
我阿母今天穿我買的新衣
然後我給她做了舒芙蕾
但她忙了一整天做火鍋
*
紅包我明天再轉帳
雙親的生日都在下半年
農曆新年 - 雙親節 - 生日
有時間湊錢給紅包或買禮物
*
努力不都為了這樣嗎
再靠北也要撐下去
過好 過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