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21

2021/05/11: 試衣

今天收到了上禮拜
網購的愛迪達 x Karlie Kloss
全黑緊身褲和運動內衣
*
剛好工作忙完
有點期待
人生第一次買
運動型緊身褲
*
很好看是必然的
有很多設計細節
*
趕快去試穿
靠北 真的很好穿
尤其是那個運動內衣
*
後面有勾勾的設
真的有不一樣
比較不會緊到爆
也很容易穿
*
喔 大概是之前
很胖還硬穿
*
上禮拜看見黛安芬
有一款後面有勾勾
但真的很像阿嬤內衣
不好看
*
而且它的厚度也剛好
沒有可移除的垫
我偶爾發現
不弄出來很厚
弄出來又有點單薄
有時還會弄不見
其實直接單一設計蠻好
*
這個緊身褲
也比想像中好穿
伸縮自如
*
而且高腰可以
把小肚肚藏好藏滿
*
好吧
我已經計畫
什麼時候要下手買
同一系列的
藍色的緊身褲和
白色的內衣
*
我發現現在他們
有些運動內衣
已經不叫 sports bra
直接叫 sports top
*
真的現在設計超多的
而且超好搭吧
我衣櫃裡就可以
挖出一堆可以搭配
這兩件單品的衣服
*
心情超好
拍了一組照片
是喔 我還沒洗
*
其實練線條練腿
不是叫你整天有事沒事
穿很少在大街上走
*
而是當你有機會
穿好看的衣服時
不必因為對身材沒自信
退而求其次
*
我覺得我好像
漏了一個要點要寫
但想不起來
所以算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