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早飯 X 有個伴:即使短暫

我連續一個星期

都在吃早飯

就是早上吃飯

 

其實有點heavy

況且我大清早

在家已經用過了smoothies

 

但是既然是有人買了

就乖乖吃吧

就其實他現在

就直接買了早飯

也不問我要不要吃

 

而且特別幸福的是

通常我都來得早

都是有人會來短信

甚至打電話:

 

"快點下來 吃早餐

快點! 現在!"

 

有時只有我們

有時有一桌子的其他同事

 

今天的早飯桌子上

他分了一塊雞肉給我

再問我吃不吃

那種雞肉

 

然後竟然對眾人說:

討這老婆很難伺候

這個也不吃那個也不吃

 

真討厭的笨蛋

怎麼說出口這樣的話

更討厭的是

之前不是這樣說的

之前的版本:

討到這樣的老婆真好

甚麼都不吃

太容易了

 

後來突然談到

我有一小筆錢

出了點小麻煩

被該死的大學

扣押著一段時間了

 

沒有耶

三年好像很長

他說:

拿到錢后

她請客去(鄰國某家主題樂園)

我已經報名了

 

一位說話

一直都比較尖銳的大姐問到:

你究竟是要人呢

還是要去(鄰國某家主題樂園)

 

他竟然回答到:

人和主題樂園

我兩個都想要了

。。。。

 

倒數半個月

他就不再在這了

 

所以即使

每天都吃早飯有點胖

也在所不惜

 

畢竟他走后

會發生什么事

天堂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