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藍色信紙 X 泛黃信封:致未來的第15瘋

北鼻

 

如果有一天

蚱蜢坐下來好像

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

談著我們的前度

 

我不會隱瞞

也隱瞞不了

一篇篇不就都

寫在這了嗎

 

只能告訴你

那些都是

我遇見你之前的事

何足掛齒 嘻嘻

 

那你呢?

那你的前度有幾位

沒事 你慢慢說

 

電影里

喵喵對亮亮說得好!

“比我漂亮的女生都得死”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我的脾氣控制不了

不過。。約會我從不遲到

my pride never dies

don’t you ever dare to try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 陳綺貞

 

p.s.

寫了14封 到了今天才發現

藍色信紙 X 泛黃信封

這樣的顏色配搭有點怪

 

哦 不怪得

一直都收不到

從今個開始 改成

泛黃信紙 X 藍色信封

你看怎樣?

 

不不不

念起來有點怪

算了 當我沒講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