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14

不累 X 我沒醉:愉快的約會

今天在外頭

玩了一整天

照理應該已經累壞了

怎么卻毫無睡意

 

我的天

或是今天真的很愉快

咦 怎么有點

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感覺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笨蛋突然

約我去看電影

我真的就一口答應了

 

在和埃文散場后

我再度答應自己:

寧缺勿濫

 

但怎么這么輕易又

和笨蛋走在一起了

 

其實很簡單

你敢約 我就敢赴約

沒有在怕的

 

至從埃文來了又走后

我和笨蛋的關系

變得 好像更復雜

又好像更簡單些了

 

日子長了

我們很熟

熟得我絕對可以

做最真實的自己

 

公然調情還是有的

我走過沒看他

他可以很大聲地

把我喊住

掉頭走進

他們單位的辦公室

 

我用“他們”

因為之前整個單位

我只和他一人熟

但現在我走進去

和任何人都能聊

 

有次 走進他辦公室

他竟然可以當著眾人問:

你有沒有想我?

 

那種關系很微妙

在曖昧之上

卻不是情侶

卻不急于撇清關系

 

像兄妹一樣的照顧

偶爾卻有點小火花

 

去看電影

其實他已經看過該部片子

因為他覺得好看

所以不介意陪我

看多一遍

 

感激上天

該片子真的不錯

我很怕 和另一個人去看戲

對方超級無敵地推薦

但我最后覺得還好而已

甚至覺得不好看

 

那正是

志不同道不合

的早期征兆

 

中途他離場去洗手間

我竟然有種想法

他會不會就丟下我

一個人在戲院

然后突然離去

 

感激上天

他最后回來了

你看 我是不是

被男人甩得都害怕了

要不怎么會有

這么恐怖的想法

 

我承認

各方面的條件

他沒埃文好

 

哇靠

商場擺了一輛

超帥的超級單車

我竟然還想拍下

給埃文發圖

 

真心好賤

還想討好他嗎?

況且是和別的男人

在一起約會

能專心點嗎?

 

感謝上天

我沒有拍下該單車

所以自然沒有給他發了

 

好可笑的事發生了

在伊思蛋

要買單的時候

聽見后頭的華人說:

(對著我們)

華人和XX人在一起

 

挖槽

這華人是怎么了

首先 你不應該assume

我聽不懂中文

 

其次 要說

等我走了再說 會太晚嗎

 

關你X事

我們完全不認識

我跟阿狗阿貓在一起

都是我的自由

 

而且反正我

也不會和你

這種人走在一起

 

我寧可

遭遇異樣的眼光

也不愿和這種目光短淺的

華人男孩在一塊

你懂嗎?

 

 

我累了

倒數笨蛋再過一個月

就不會再和我

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我開始有點不舍了

怎么辦

 

可能正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突然覺得

他可愛吧

 

好花不常開

且珍惜接下來的日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