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14

平靜 X 瓶頸:很難說得清

最近

也不知怎么了

好像缺了股勁

 

旅游日記也停筆了

更沒有在清晨五點

爬起來寫點甚麼

 

每天幾乎都是

10:00入睡

6:30起床

睡少點也不愿起身

 

或許真的是

被工作那些事

壓得快喘不過氣了

 

或許是

最近感情生活

又恢復了白紙一張

 

就我這個人特賤

生活復雜的時候

卻是靈感精力

特別過盛的時期

 

生活越平靜

反而對我而言

是種瓶頸

 

最快樂的事

莫過于在周五晚

去麥當勞點份套餐

再加一個雪糕

加購兩只玩偶

McDonald's X Mr Man Little Miss

 

已經連續吃了

四個星期

最后兩只玩偶了

McDonald's X Mr Man Little Miss

 

很怕去想象

然后怎樣?

 

球鞋買了一雙接一雙

周日也穿不上

整齊地擺著

讓他們迎接我

上班下班

 

純粹覺得他們

讓我感覺至少我

工作幸苦還是值得的

 

那天要有個男主人

再咱倆釘個架子

擺放一雙雙的球鞋

那才算比較完美吧

 

現在

暫且還不錯

 

寂寞讓你更快樂 / 陳奕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