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14

我的戀愛 X 總有無奈:謝謝厚愛

今天有大項目

所以昨天今天都忙

昨天甚至和非洲同事

終于爆發了口角

 

哇靠 我能把她壓得倒倒

大姐 別以為老子平時不出聲

就能任你欺負

尤其是老子很忙的時候

只是尊重你是前輩

 

最光榮的是

給隔壁房的笨蛋 講了

他的回覆讓我覺得

哎喲這場戰爭爆發得真好啊

 

“that’s my girl

你應該對她兇點的”

 

今天 大項目嘛

所以明明化了裸妝

(that’s already the best I can do)

 

同事姐姐說 我化了好像沒畫

讓我用她的口紅和腮紅

多涂抹一下

(I hate red colours)

 

坐在對面

“为人性僻耽佳句,

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寡言男

突然就評論了起來

 

“哇 你化妝要去見男朋友啊?”

“我沒有男朋友”

“隔壁房那個啊”

“他不是我男朋友”

“即將就是”

“。。。”

 

今天 謝謝笨蛋

餓了整天 突然有得吃的

感覺真好

 

和同事哈啦著

他們在取笑著我

和另外一個男同事的緋聞

哎呀 那單就暫時不說了

 

笨蛋也走過來 問我:

XXX 和我 你到底選誰

我會把他打敗的

 

感謝大家的厚愛

其實我真的不需要

太多的緋聞男友

 

笨蛋不是我男朋友

也即將不是

但我卻喜歡

他為我做的一切

 

還想明天給他做早餐

還是不要啦

干嘛給他甜頭

 

我這個星期以來

都是7:30 pm才下班

純碎是為了

晚一些的時候 他比較有空來

我的辦公室溜達

 

那種和人類在一起度過

天黑的感覺

還不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