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稀飯 X 這范:深夜盒飯

兩個星期前的週六

我和笨蛋在辦公室遊覽

食譜部落格 damndelicious

 

他說那個蜜糖雞塊好像好吃

滑了下去看食譜

原來不難做也

 

隨口問他

那。。甚麼時候弄給我吃

 

他說就快了

等我放假回來就有得吃了

 

其實我根本沒有當真

後來 我上週末就在上海

週六晚過了十二點

他竟然真的發了

一張雞塊的照片

 

原來他真的在練習做也

還說口味不太理想

有待改良

要換成檸檬蜜糖口味

結果兩天後

也就是今天

我回來了

他就提出今天要給我做

八點才個別

回到家的兩個人

累壞了

九點鐘開始

一直發 In progress的圖片

我弄了個湯

兩下子 九點半就好了

另遍廂的檸檬蜜糖雞塊

好像還在醃製

十點半我說

我餓了也

他竟然給我發了張檸檬圖

這個給你聞下解餓

。。。

哇 一路發到11點

才看到成品

而且還很貼心地發便當盒的圖

這雞肉夠不夠 飯是不太多

便當盒好像也換了兩個

一直到快12點

終於送到了

Asian Honey Lemon Chicken

 

真心好吃

我沒白等這麼久哦

他說雞塊都去皮了

所以也不會太油膩

這是我泡的湯

給他帶了

好溫飽

Asian Honey Lemon Chicken X Creamy Mushroom Soup

 

小感動了起來

不由自主地

奢望起來

一小單位

兩小口子

三菜一湯

四溢溫暖

 

今天早餐

我來做

Breakfast snack box

 

再附上昨天已弄好的

"減肥提示卡"

Breakfast snack box X Dieting Motivation Ca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