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14

藍色信紙 X 泛黃信封:給未來的第十瘋

北鼻,

 

終於寫到第十封

我感覺自己

好像都快寫不下去了

就那種石沉大海的感覺 你懂嗎

 

我的生活還算不錯

至少我每隔兩天

都有新鮮事上載

 

唯獨缺一個你

吃我做的飯

 

那天偶然聽到

黃若琳的那首「因為你愛我」

突然就想哭了

 

還記得 兩個夏天前開始 狂播

「因為你愛我」和「有你的快樂」

 

我當時很確定

這是我找到你的旋律

 

原來過了很久以後

那旋律還只是剩空等

 

現在我都玩起自黑了

怎麼不找男朋友?

 

哦 我快出櫃了 你不懂嗎

哦 我覺得單身很好啊

哦 我還想再挑一下

 

你妹 如果真的找到一個

我真心喜歡的人

我想我可能已經

小孩一對了也

 

北鼻 你說呢?

你說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