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大城市 X 小故事:致我最親愛的無名氏

致我最親愛的無名氏:

 

若今天只能做一件事

我已選擇為你寫首詩

 

幻想我們的相遇相識

一場華麗冒險的開始

 

在繁忙喧嘩的大城市

編寫著我們的小故事

 

愛你寵你用我的方式

幸福不需甚麼方程式

 

無需卸下固執與強勢

我的態度唯得你賞識

 

喜怒哀樂不必再掩飾

歡笑淚水不必多解釋

 

不須再顧慮大小閃失

凡事都有彼此的提示

 

迷失在哪座大城小市

彎左拐右早已有共識

 

不奢望承諾一生一世

更不相信啥山盟海誓

 

只求每晚聽你說故事

在那小巧玲瓏的臥室

 

我愛你不需天天表示

卻無時感到溫暖舒適

 

你是守護心靈的天使

更是保護身軀的武士

 

在你懷裡能盡情放肆

沒有甚麼搞不定的事

 

請原諒這灑狗血的詞

我都覺得不太好意思

 

致我最親愛的無名氏

愛你是我引以為榮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