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女漢子 X 小痞子:甭想阻止

今天給笨蛋寫了封"情信"

討厭他馬上就拆開了

 

還摸摸口袋說:

唉呀 忘了帶手機

我要上傳去ig

 

“給我三個月吧 Steph

就三個月”

 

還忙著跟坐在

我附近的同事炫耀

 

哎唷

還在想 我忘了照相也

 

幸好他傳了張相片來

嘻嘻 原來他把那封信

貼在座位上了

還真的上轉了

 

另外一張去ig 貼了我名字

現在好了 要全公司的人知道吧

 

其實也沒有甚麼

就一行字

"甚麼時候減肥,胖子?"

 

但既然

他願意貼在自己的座位和ig墻

我覺得就是最好的答謝了

 

我開始懷疑

是不是以前我都遇見

太多極品了

 

所以現在這個男人

稍微對我好一些

我都快受不了了

 

他甚至不比我高

完全不懂中文就算了

甚至從前連 O’水平 英文也不及格

 

哦 是不是有點

真的是不是有點

我太好玩了也

 

但我確定他不是個人渣

雖然真的偶爾會口花花

 

他會告訴我

不能叫我爸笨蛋

要放點尊重

(哈哈哈。我也叫著他笨蛋呢)

 

他會告訴我

為了安全起見

儘量不要穿短褲或短裙

 

陪他吃過早餐

給他帶過糖水蛋糕

現在連情信都寫了

 

還有甚麼理由

我能相信

自己還是清醒著

 

不會正如閨密們說形容的:

泥足深陷,玩得過火

 

我想我是瘋

而且還不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