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喜歡你 X 身不由己:就快瞧不起我自己

我從來不知道

可以喜歡一個人

可以喜歡到

開始討厭自己的地步

 

我討厭自己的用心

週一早上

為了給他帶家里做的蛋糕

竟然連手表都可以忘了戴上

 

我討厭自己

喜歡在他面前

裝得一副可憐楚楚的模樣

某位同事確實很討厭

但我是女漢子也

怎麼就想一直想讓他來保護

 

我討厭自己

每次走過他的辦公室

都要假裝沒有在看

其實要是他不在就會失望

 

我討厭自己

一點點地收集著他的優點

今天撞見他在煙客匯集的角落

哦 終於被我撞見你吸煙了哦

原來他手裡只是拿著一部電話

還好 還好

 

其實我並不太介意男人吸煙

只要不要煙不離手那種

但要是沒有吸 就最好不過了

 

我討厭自己

特別喜歡聽他的甜言蜜語

討厭鬼 這樣就想把我騙到手

不過我卻不覺得太反感

你繼續說下去啊

 

我討厭自己

曾經說過要找一個中文

很好的男人 才能對答如流啊

尤其是玩短訊的時候

但面對一句中文也不會的他

卻把條件拋離腦後

 

我討厭自己

我討厭自己怎麼就那麼

喜歡讓他走到我座位來

拿個桌上的甚麼來玩著

 

我討厭我自己

就掉進這個明知是沒有好結果的陷阱

卻樂在其中 沾沾自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