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藍色信紙 X 泛黃信封:致未來的第九封

北鼻:

在眾多男人中

我歸類為

我喜歡以及我不喜歡

兩個種類 僅此而已

在我喜歡的男人中

又可歸類為

喜歡我以及不喜歡我

兩個種類 僅此而已

在喜歡我的男人中

又可歸類為

我喜歡以及我不喜歡

兩個種類 僅此而已

在我喜歡的男人中

又可歸類為

喜歡我以及我不喜歡

兩個種類 僅此而已

在喜歡我的男人中

又可歸類為

我喜歡以及我不喜歡

兩個種類 僅此而已

在我喜歡的男人中

又可歸類為

喜歡我以及我不喜歡

兩個種類 僅此而已

……

………

……………

………………

北鼻

你看明白了嗎?

我喜歡的你

你喜歡的我

就是簡單的我和你

真的有那麼難嗎?

都想要哭了

給我抱一下 好嗎

(其實是因為我趕不上火車了)

在途上

遇見了一對老先生和老太太

他們說著英文

偶爾穿插幾句中文以及閩南話

先生在讀著Jeffrey Archer的小說

太太拿著平板好像在看雜誌

到站時 老太太把平板

嘗試擠入爆滿的手提袋

我好像經常也有這個問題也

平板拿出來以後

都必須幾經辛苦才能塞回原位

老先生主動來幫她

把手提袋鎖好

並且幫她提起

他一手拿著老太太的包包

另一個手拿起一個小旅行箱

我問他需不需要幫忙

他說不用

我很反對男人為女孩提包包

太娘氣了

這次是唯一的例外

老先生好man哦

那是我想要的未來

我們依然讀著小說 玩著平板

用著我們最舒服的語言s

乘著公交出走去

travelling

 

我們會一直同行

但我更願意

讓你走在我的前面

待我駝背彎腰

少年牽我可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