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私奔 X LOL婚:只求認真

這男人的

明目張膽

公然調戲

已經到了

一個極點

 

他:怎麼沒帶好吃的餅乾了

我:我姐沒有弄

他:你會不會弄?

我:我負責吃

他:如果你會做飯,就跟我結婚

      因為我只會吃

 

他:你甚麼時候結婚?

我:沒男友,找誰結去

他:跟我啊

我:。。。。

他:我給你介紹男朋友,

       就你跟我結婚吧

 

他:你們華人結婚是不是須要很多錢?

我:是也,挺貴

他:須要多少?

我:至少五萬吧

他:單是男方?

我:有些男女方一起擺酒,

       有些分開。反正華人很複雜,

       我都不要那些

 

他:那你想怎麼弄?

我:去旅行啊

他:跟我結婚吧,

       一萬塊夠了

 

這段對話是承接著的

就在短短3分鐘里

竟然被“求婚”了 4次

 

烘餅做飯也不是不可以

但必需是為我喜歡的人

私奔裸婚也不是不可以

但必需是和我喜歡的人

 

特別認真

在等一個特別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