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20

2020/12/14: 購二

昨天和今天陸續收到

12 /12 的包裹

*

然後 adidas 和 Nike 包裹

裡面分別都有尺寸不對的

還有和想像中有差距色

而且有給人感覺品質掉了

*

尤其是 a 牌

幸好我一件也沒入手

*

最後開了「北面」的

我自己的一件

黑色褲子 + T 恤

還有老爸的一件

*

然後老姐就在那裡埋怨

沒揪她買「北面」

那間 T 比她的 Nike & adidas

好看多了

*

我也不知道

是走 Cyber Monday 的策略

還是年終清銷

其實有些品牌還在做促銷

*

但是那件黑 T 沒貨了

同款白色的還有

就說那我買白色的給你

別再打我黑 T 主意了

*

她就說好啊 你買

買了黑色直接給我

還有我下個禮拜

先跟你借一下

*

強盜!

*

就這樣

2 件 9 折

滿額又可抵優惠卷

*

所有又添了一件

之前也蠻喜歡的

粉藍色上衣

兩件都是最後一件

好吧 你們就是我的了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舒適耐看的衣服

會買兩件甚至三件

同款不同色的

黑、白、灰、藍

其實選擇

也可以很豐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