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20

2020/12/04: 充實

今天如無意外

應該在台北看

盧廣仲的「春巡」吧

*

但這是 2020

所以也沒有什麼

意外可言的

*

原本想把票快遞給

之前在演唱會遇見

目前在台念書的一位妹妹

*

然後我不知道她怎麼了

我讓她去 7 問一下

可以重新打印嗎

如果可以 就不用寄

*

然後過了一周

她也沒回覆

我就說那直接給我地址吧

*

她說

最近有點忙

那她會儘快去問一下

*

就這樣沒有下文了

我也沒再聯繫她了

*

往好的方面想

大概是不想麻煩我

不想讓我破費

但至少也讓我知道

*

無論如何

我最近很忙

說的也奇怪

之前我還到處飛的時侯

是怎麼應付

這些很忙的時段

*

我想起了

去年分別去看

美秀和落日飛車的時侯

大概就是每天都工作

*

大概就是到晚上

才出去吃個飯

然後到看演出的時間

才出門這樣

*

然後如果和朋友去旅行

我就會半夜兩點

爬起來那種

*

所以現在這種忙

其實更像充實而忙碌

根本不算什麼

*

畢竟還有時間

每天運動、養酵母、

烙餅、釀康普茶

*

這小日子過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