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徘徊多時 X 是今天的第幾次: 第28天的喜歡日志

2月26日:

把我寵壞 X 是你的壞:女剩的錯愛

 

3月6日:

簡單 X 喜歡:暫忘不安

 

一星期連續三篇

3月18日,3月19日,3月22日

巧遇游戲 X 不著急:是否繼續?

想,也不想逃 X 一點就燃燒:熟能生巧

慢慢瘋掉 X 最好不要: 懇求你不要再鬧

 

這周已經過了三天嘛

少許忙,所以日子也過得很快

但依然一直在意著

他怎么就沒有來鬧了

 

大概他自己察覺

“北鼻”的玩笑開得有點大

 

我一如往常的面不改色

大概讓他覺得

我可能不高興了

 

你這個笨蛋

讓你不來鬧

你就真的不來了

 

這周就只靠

在辦公室外面游走

才能遇到他

 

明明有很多想跟他說的話

你怎么不來了 最近很忙嗎

你額頭那個傷口 是什么回事

你對于飛機事件 有沒有什么新的見解

 

但最終只吐出了一句 Hi

然后就閃人了

 

今天 走向洗手間

一路走來

迎面第一個遇見

是我單位的同事

 

第走在同事后面

竟然是他也

 

我竟然直接skip過那個同事

好像當同事透明一樣

連招呼也不打

眼光就直接落在他身上

 

放工走出單位

在路上遇見了一個高層

有個學生好像在尋求她的協助

 

走廊很狹窄

沒有后退或回避的路

啊 只有向前走

 

那是很避忌的事

(一)無論多少點下班,上司都會覺得你走得太早

(二)這個女的怎么穿 帆布鞋 來上班

(三)這個女的見了高層在招呼“客戶”

就不會來接手嗎

 

幸好他即時出現

和那個高層打了招呼

take over 了狀況

 

我就從他們中間

急急走過去

頭也不回

高層好像也沒發現

我是員工

 

正視他的時候

我眉毛挑高也一下:

謝謝你 無意中 幫我解了圍

 

笨蛋

求求你

繼續來我們辦公室鬧吧

我雖然什么都不說

心里歡喜著呢

 

原諒我

總是不懂得怎么表達

我的歡喜&喜歡

 

原諒我

的臉總是寫著

沒有表情的表情

 

他不會知道

我幾經幸苦

找到了他的insta和FB首頁時

都是隱秘內容

 

徘徊也多少次

也沒勇氣關注他

因為我根本沒有關注

辦公室圈子里的任何一個人

 

而且他用的帳號

也非本名

莫名其妙找到他

也太明顯了吧

 

這一個28天

我每天越是感覺

不應該喜歡他

 

每次遇見他

聽見他說話

再多的顧慮

也頓時立刻融化了

 

28天 6篇文

我很喜歡

遇見你的每一天 所記錄下來的心情

更喜歡 猜想 你的所想

是否和我一樣

 

我這個傻瓜笨蛋

不行 還是不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