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14

想,也不想逃 X 一點就燃燒:熟能生巧

在做晚飯的時候

電臺播放著

 

這首感覺很熟悉

卻因為太久沒聽過

而少許陌生的歌曲

 

我當然知道是 JJ

是什么歌名嘛

 

唷 是《熟能生巧》也

好棒 好棒

會心一笑

 

今天一早去上班的時候

很認真地告訴自己

鬧夠了 今天開始

不許你再 迷戀這個人

 

把他刪去 刪去

哦 好吧 只好這樣

 

而且還跟我兄弟說:

“兄弟 記得時刻提醒我要

保持清醒的頭腦 不要墮落啊”

 

并且一字不漏地打了

韋禮安 《狼》 的歌詞:

“我害怕 一到月圓時分

一轉身 一閃神

一下失去了方寸”

 

結果 救命啊

到了中午又開始失魂了

 

原因是那個人

突然走了進來

說 MH370找到了

在馬爾代夫

 

啊 真的?

然后他發表了

一整套的推敲 理論

 

就是那個美國的陰謀論

要威脅馬國和中國

要擴張軍事基地

所以要馬國把一個小島讓出來

 

真的假的

他說得好像很有道理

之前我也有在微博

看過類似的挾持論

 

他肯定不知道微博是什么

肯定讀不懂微博上99%的中文字

所以肯定他資料來源不是微博

 

有點荒謬

又好像頭頭是道

 

還舉出了證據 也就是

出事隔天

美國派了兩架 什么什么飛機

(我聽不懂)載了部隊去 UAE

 

是哦?

后來 又開始說馬國首相

怎么地無能為力

 

來了 來了

他突然可以轉個

不認真的一面

 

“好 我給他寫信

叫他辭職去

然后 我這就去選首相了”

 

“我會去攻打美國

我是一個很壞的首相

所以你們還是別把票投給我吧”

 

哈啦了一下

還以為他要走了

突然又轉來

(哈哈 對 就是這樣戲劇化)

 

對我說

“我要當成了首相

就讓你當我的秘書”

 

哈?

這男人是怎么了

突然我又動搖了一下下

 

早上說的那些

哎呀 就當我沒說過吧

 

傍晚 下班的時候

和“兄弟”抱怨了幾句

加班 加班

 

最后加了:

不過沒事 我過后

快升職了

 

她很心急地問:

升職?去哪里?

 

哈 。。。

首相的秘書也

 

把故事說給她聽

她回復了:

哈 X N個

白癡!

 

我知道 是很白癡

是不是 我對

嘴巴特別甜的男人

特別把持不住

 

笑了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又特別期待 明天 后天 大后天

 

我不再逃

空虛日子 這一路都在熬

也許 愛情 就是熟能生巧

火一點就燃燒

 

熟能生巧 / 林俊杰

 

熟能生巧 / 林俊杰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醒著像睡著 躺著像思考 晨魂顛倒
感情太單調 竟然是煩惱 如何是好

也許來陣風雨 花謝滿地 黯然神傷的困擾
可以刺激那顆 渾渾噩噩
失去了烈火 激情的大腦
吹風就感冒 淋雨就發燒 有愛就好

#我不再逃 空虛日子 這一路都在熬
也許愛情就是熟能生巧
妳絕對想不到我多渴望
讓生活染上一些顏料
是紅橙黃或藍靛紫都好
一圈一圈的圍繞
終於能自在的坦誠說愛你 火一點就燃燒

怎麼刺激那顆 渾渾噩噩
失去了烈火 激情的大腦
吹風就感冒 淋雨就發燒 有愛就好
Repeat #,#,#

火一點就燃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